【企划链接:http://elfartworld.com/projects/1467/】
【攻略阶段跑团规则:http://elfartworld.com/works/126874/】
怀抱希望的众人所面对的,究竟是怎样的绝望?
知见寺同学,浪费自己的才能随便送死并不是什么荣耀的行为。
“这句话,真想原封不动地还给拿着手电筒的那位啊。”
……个人荣誉什么的,我一次都没有想过啊。
怎么说呢,这个死法在我考虑过的所有可能中的确是最为荣耀的……它所能带来的收益甚至将这个行为本身都正当化了,明明是写作“献祭”却读作“送死”的行为呢。
至于才能……
稍微有些抱歉,但我就是这样一个不负责任又自以为是的人……才能什么的,既然属于自己,那我当然也有选择使用它们的权利。生命也是一样的。
无论如何,既然我还在这里,就不会让你们去死的。
(从包里摸出了催泪弹)
知见寺…留下来把你的才能发挥到极致啊!!有这份能力却不好好使用,真的太不负责了!!你就觉得这样很荣耀吗??
看你tag我还以为我在瞎你眼【……
hhhhhhhhhhhh笹峰酱还在瞎你眼(XX
笑晕(不是)
九重,谢谢你……
反正也是将死之人,看屏幕坏掉的眼睛不要也罢(笑)
开个玩笑,虽然很抱歉,不过就算是现在失去视力我也可以在这个房间里自由的行动……用ハク的话说,这份“背板”的才能居然偏偏在这时候派上了用场呢。
还有人在等着你吧,阻碍他人的意愿可不是好习惯哦?
(上前一步)
知见寺…不要再靠近了……眼睛会受伤的!
至少你有我们都做不到的能力
你的飞机怎么回事啊天哪……心疼……………………!!!
我觉得我要死在机场了………
撑住啊——!!! (这手电的光好亮 中之人感觉自己都要瞎了x)
我自己也经常被闪到(哭笑不得
我覺得你是那班機......
……
那个……打扰了。
稍微想了一下,说起来,没用的话我才是最没用的吧。连自己的防御系统都黑不过去,也许连拥有这个称号的资格都没有……等着我的人也早就可以照顾好自己了(看向爱),不如选我。(笑)
其实……
刚才的那些都是场面话。比起那个,各位都珍重自己的性命才是我最希望看见的。
总是说着要去死的我,在这里避让的话又算是什么呢?这也算是相当荣耀的死法,就成全我一下,可以吗?
(朝玻璃间走去)
小月亮开着手电筒不给你走【什么
献祭的地方是左下角玻璃间【超小声
走錯233333
你早说hhhhhhh
日常智障1/1 你们什么都没看到hhhhhh
“你这白痴都在自顾自说些什么!?!?你觉得我会让你死在我面前吗???说到没用,像我这种十发子弹中不了一发的人才更适合??”【拉住弥生】ps:走错路傻不傻
醒醒你是网管又不是黑客!
其实设定上网管这个职业就是洗白的黑客(咳咳)
“抱歉啊,我就是这么自私的人,一直以来都是如此……”【侧身挣开】ps:还上错号我大概是傻到家了
房间里的水平面不断上升,现在已经没过了小腿。
时间已刻不容缓。
【请玩家进行投票】
【每名玩家两票,可以选择自己,通过QQ内私敲企划主的方式进行投票】
【投票候选人为攻略组全体玩家,投票截止时间为北京12月18日中午12点】
【获票数最高者将作为本章祭品】
【投票结束前可自由演出】
【时限内未投票将视为投给自己】
这样的情况下无论做什么都情有可原,不是吗。
第十三队的人要开始逃跑了哦?
真的不做点什么吗?
你又搞事!(打(你干嘛
「……………等白亚被放回去,一定要给他解开项圈然后把这些名言念给他听。」
“什么都做不到的话,我是会默默遵循的。现在除了跑以为没有什么办法的话那就该逃啊。但、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还有好多人都需要你呢,你的才能能帮到很多人,要好好珍惜才是
「不是连白狼都能代替了吗…………等等,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会回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