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链接:http://elfartworld.com/projects/1467/】
【攻略阶段跑团规则:http://elfartworld.com/works/126874/】
怀抱希望的众人所面对的,究竟是怎样的绝望?
我们相处的时间太短了,又很快陷入被绝望控制的局面,大概谁都不是很熟悉身边的队友吧。
但是从懂得用人的方法来看,春夏冬同学、小明希和崩响君都很适合这个职位。
虽然大概是第十队资历最老的队员,但我不适合发号施令。
只要我的才能能在你们的指挥下发光发热就好了……
这是我仅剩的生存价值。
无论如何,我们没有别的,更好的选择……
至于领队的人选……现阶段需要考虑的并不是能力,而是信念……
总之,无论是谁成为第十队的领队,我都赞同,相应地,假如需要我承担义务,我也绝不会推辞。
不管怎么说……队长的责任……可是相当重大啊。
………………
虽说相处了很久,大家的性格和才能各有不同,没人敢保证完全了解全部队员吧
我呢…不是个太会发号施令的人,但是我的才能是“观察与协调”,希望我能用这种方式带领十队前进。
队长这个身份,我愿意一试
(还是说出来了……好紧张……)
……
(回过头对其他人)
我的话……可以知道的……
辽的这次的行动的确不是完全的赴死,
而这样的行动也的确是,最优解……
(但是我为什么就是那么焦虑……)
(根本不是因为对自己才能或对辽的不信任,而是……)
【攥紧手里的信】
我……也不想辽冒这个险但是我实在得不出能解释这个“不想”的具体意义啊…………
方括号判定,骰个失败信就碎了【。。。】
我甚至还想撕掉.jpg
我可能看了个假信.jpg
我就当做这是有你风格的称赞收下了,事到如今我不得不承认自己只是借职务之便实现私欲罢了。就算如此,在大多数人的眼中的我能得到这个评价,这算是荣幸哪。
这是队长安排、与开战前的计策并无差异。第十队确实需要个首领,于鼓舞士气、于贡献计谋都是。……虽然已经晚了很久,这是我的失误。
我并未决定在此而终,只是不堪接受这停滞的局面罢了,唯有前进才会使我斗志昂然,只不过这次的前进需要我来开辟道路而已。
都说了,这绝不是赴死。
(看了三森一眼没说什么)
不要说的那么悲壮…啊…
你是不想让我们困在这里吧…真像是你会做的事情…(非常小声)
虽然我的本意不是想称赞你,但领对别人发号施令这件事,除了你以外没有人可以胜任。
在想着怎么处理后事之前不如相信自己会活。
接下来,是第二件事。
第十队本不是我所管辖的范围,职权是不能越界的。但鉴于现在的状况,第十队需要一个能够带领其前进的人。
有谁能够主动自荐最好了,说来惭愧,希望的执行者是隐秘的机构这件事你们也知道,作为别队队长的我并不了解你们全部人。尽管我也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去熟悉你们、啊,现在这话不合适……十分抱歉。
活着吗,的确……
现在的我……能察觉到自己的意志,能遵从自己的选择……嗯,这就是活着的感觉啊。
……不过超高校级的医师啊……我真是受够了,这一定是孽缘吧。一个一个都是难以理解的家伙。自己的东西就给我自己收好。
(全然不顾白亚地将信塞给他)
(望向远方的游轮,随后以不易察觉的音量说着)
抓住唯一的生机、引发奇迹……
这次也能让我看到吗?
……………………
什么和什么啊…………
现在是说这些的时候吗,“天使”什么的……
……啧!
(并没有在意信走上前)
明明……你的眼神比起那时候更像“活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