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ELF学级裁判场

弹丸论破ELF学级裁判场

弹丸论破ELF学级裁判专用E-group

  • 3128 投稿数
  • 33 参与人数
  • 0 角色数
  • 33 关注人数
  • 【陈述32】

    【陈述32】

    不破 連星
    2017/05/17
    +展开

    to 鹿野【陈述19】

    不,钥匙孔的破坏痕迹明显是疑似蛮力的方式造成的,首先,水压不可能造成这样的损伤,其次,钥匙孔在外侧,水也没办法破坏到,这只能是从外造成的破坏

    to 棺墟【陈述33】

    棺墟说的我基本都同意!不过刚才稍微想到一个新的可能性,按照筱原前辈给出的锁的结构图(P3线索附)若不是用手去转动,门是无法打开的,其实只要清志的手无法使用,就算是门没有锁上,其实也很难打开?

    只是想提出一个可能性,也许不对,大家怎么想呢

    • 乌君:

      呃……牙?

      2017/05/17 09:26:44 回复
    • 不破 連星:回复 乌君

      嗯……感觉那个铁的棒棒(棒棒??)很难在用牙咬住的情况下转开,一方面因为时间的侵蚀会比普通情况难转,一方面也挺难固定……(加上上面也没有牙印

      2017/05/17 09:31:05 回复
  • 【陈述19】

    【陈述19】

    鹿野 理佐
    2017/05/17
    +展开

    To 御芥风 语留【反论9】

    不,破坏钥匙孔的,也未必一定是现场的第一发现者吧?

    虽然不太懂这方面的知识,但水压足够大的话,也能够破坏门锁吧?

    这样一来,如果门锁在之前就遭到破坏,即使是被凶手上了锁,后面到来的人也不需要持有钥匙了。

  • 【陈述33】

    【陈述33】

    南溟 棺墟
    2017/05/17
    +展开

    To 连星【陈述31】 

    在下找到的钥匙串,能打开那个房间的钥匙应该只有一把。 就算有两把,也全部都在晓乌大人身上,凶手拿不到的。

    考虑两把钥匙的可能性,一定意义上感觉是在逃避现实呢。 

        

    关于凶手和【第一发现者】,既然门是打开的,晓乌大人又没有撒谎的话,第一发现者只可能是持有钥匙的人——也就是他本人。撕走可能存在的完整纸条的人也可能是他,但其中的动机实在是难以理解。 

     

    评论(0) 收藏(0)
  • 【陈述31】

    【陈述31】

    不破 連星
    2017/05/17
    +展开

    to 真砂香【陈述22】

    唔,这个问题要不要问问最早找到钥匙的棺墟?虽然我觉得有两把以上的可能性其实不太大……真这样的话之前关于凶手可能因为找不到钥匙、所以去找际的推断就要推翻了……

    评论(0) 收藏(0)
  • 【陈述22】

    【陈述22】

    葬仪式 准
    2017/05/17
    +展开

    钥匙…… 

    真的只有一把吗? 

    常识上来讲不一定吧 

    你看那一大串钥匙能开很多门吧?

    不是更像是备用钥匙之类的吗?

    打个比方
    评论(0) 收藏(0)
  • 【陈述30】

    【陈述30】

    不破 連星
    2017/05/17
    +展开

    to 有江【反论2】

    不,没事,确实也是我欠考虑了。

    to 语留【陈述55】

    是,我就是这个意思,我考虑过怕被人看见不好拿出去的情况,但废船上还有很多可以藏锤子的地方,完全没必要专门放在隔壁房间。

    这个用意究竟是为什么就很奇怪了……

    评论(0) 收藏(0)
  • [陈述55]

    [陈述55]

    御芥风 语留
    2017/05/17
    +展开

    To 家森[陈述19] 

    确实,如果只考虑这一场凶杀案的话 

    发现尸体却不说话,不是害怕,就是被凶手威胁了,以及想捣乱着三种可能性吧... 

    To 连星 [陈述29] 

    锤子...如果是第一发现人为了破坏钥匙孔而使用的,似乎没有处理的必要,随手扔在地上就可以了 

    但破坏钥匙孔的人却还特地将锤子放到了隔壁的房间,这样的处理显得不干不净,有些奇怪...是因为第一发现人的性格原因吗?还是其他的什么? 

    To 家森 [反论2]

    动机,确实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现在的情况下会杀人,能够成为动机的事情,最可能是想要除去灾祸吧?

    那么问题来了,犯人评判灾祸的标准又是什么?

    .....和凶杀案有关吗?

    • 乌君:

      死循环,凶杀案的动机是另一起凶杀案,另一起凶杀案呢?

      2017/05/17 09:17:32 回复
    • 御芥风 语留:回复 乌君

      谁说两起凶杀案的动机都是另一起凶杀案啦[[

      这个不能多说多说的话有人要打我了[

      2017/05/17 10:10:39 回复
  • 反论2

    反论2

    家森有江
    2017/05/17
    +展开

    to 连星 反论9 

    ……事情并不都是那么简单的。 

    一些时候,就算是有相同的目的,出发点却不一样——可能就决定了手段的不同。 

    也许这个人与被杀的两个人之间有什么秘密,或者有ta自己的理由,所以不能在这里说出来吧。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漏掉什么暗示呢。 

    ……不,动机是不可知的,不可以推论再多了。不好意思呀小连星,我们……还是继续讨论已经知道的线索吧。 

    锤子……锤子的问题,“第一人”会不会是故意丢在那里,让我们想到“曾经有人在外面砸过门”这件事呢,进而把注意力放到门上呢。 

    不过这么做的动机又是…… 

      

      

     

  • 【反论9】

    【反论9】

    不破 連星
    2017/05/17
    +展开

    to 有江【陈述19】

    ……不,那不可能,如果是为了掌握凶手的身份,说明“第一人”跟我们一样想抓住凶手,那ta就不应该隐瞒着,现在就应该站出来了吧,毕竟我们也呼吁了这么多次希望“第一人”能告诉我们更多线索,可谁都没有出来啊

    评论(0) 收藏(0)
  • 陈述19

    陈述19

    家森有江
    2017/05/17
    +展开

    to 语留 陈述54

    to 连星 陈述29

    ……会不会是害怕自己会被当成凶手呢。

    或者是……故意这么做,想要看看凶手会不会回到这里来察看现场,进而掌握他的身份呢。

    但这样做,很难称得上是有效率啊。

     

     

    各位晚安 裁不动了
    评论(0) 收藏(0)

参与角色+

小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