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能本身,就是这个世界的绝望。”
弹丸论破同人企划《魔弹论破》学级裁判用裁判场。
每章玩家提出的言弹都将汇总在该章学裁的开庭页评论中。
哭哭,老师我原来是被欺负了VON。
那么,你们准备好投票了吗?
TO VON
是吗,虽然很抱歉,但我没怎么去过学校,早就忘了该怎么跟老师说话了。
我对老师的印象仅停留在解答补习习题上哦,我还挺喜欢那个耐心的老师的,所以,既然想让我尊重你…
那就好好履行你的职责好吗,老师?
To all
......
其实......
无论是真实还是虚假的世界
我只是想......想要向这个把超高校这种制度所掩饰成需要的世界......
作为一个凡人,去向这个世界......去证明些什么。
但是结果一半一半......已经可以了,没有期望过的胜利
却...达到这样......足够了......
接下去......我也准备好了。
(这样的结果她......会怎么看呢......)
to 麻生
啊,说起来我是你们的老师呢……VON。
是这样是这样,不过你们倒是一点都不尊师重道呢。
主持学籍裁判不是你的职责吗,
你是不是根本没有在好好听我们说话呢,老·师?
to von
设置炸弹和杀死有栖的犯人在方才就已经确定了……
是我的错觉吗,你是不是越来越不把学级裁判当回事了?
to 奥蕾莉亚 冷漠
诶?什么什么?投票的话题吗?已经可以投票了吗?
那么,可以投票了吧
to蓝堂
杀人只是所谓的“乱来”吗?
因为不是真实的世界,所以就可以随心所欲?
……不管怎样,在这里所感到的痛觉可是很真实的啊。
存在感+5
你的头像令你存在感+50
……所以杀人并不是你原本的计划吗。
原本的计划应该只和那些炸弹有关吧。
死者在特别学裁调查开始前被你用灭火器击晕并关到地下室中,你早就准备好一旦计划失败就杀死她……
将昏迷中的她推下楼梯是你,留下遥控器的是你,用灭火器灌下二氧化碳的也是你。
即使这样还不够,你又将挂钟切换至【现在】,让这样一来她即便再醒来也无法推门离开暗室,就这样在里面……窒息而死。
可是她死去了……对你来说是胜利吗?
-话题3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