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彩哥
啊?!什么都没有啊安乐城同学!
,,,硬要说的话只是我提早发现了他第二人格的存在。所以狮良同学放狠话让我不要说出去而已。拜托拜托——我才不要说啦?说出去对我有什么好处吗?
而且现在反正大家都知道啦....这件事就过去了好吗?求求你啦....
to shiro
诶...实话说这个案件实在是朴素了点...(嫌弃)
是我的话应该会选更能让人记住的方式吧...大概? 不过蜘蛛的这个措辞我倒也不讨厌就是了。
TO:花山院
「呀——————原来是和男孩子一起享受下午茶呢。」
「那我怎么舍得打扰,或者说叫上我也太怪了吧。」
「下次有机会的话还是来组一局女子下午茶吧~」
「聊聊你们在意的对象或者你们在意的对象和对象?」
to all
现在到了时间线的部分了吗?哎呀~真是有回到原点的感觉呢。
不过多亏了大家才弄清楚犯案的具体过程就是了。
我想想——没有指向性证据的话,逻辑性证据怎么样呢?
凶手做了那么多事情~也特意为自己准备了不在场证明~同时他还是一个非常清楚狮子原同学的作息的人呢。这样的人应该不多吧~
比如说...和狮子原同学关系很好的......(笑)
然后是有关时间线的事是吧。我的行动确实没什么好说的呢。
十点左右的时候被鲨鱼的拍拍表广播吵醒...之后就继续睡到中午——
然后就是在一点左右的时候进入了餐厅,在之前的时间都一直在房间里呢~
啊呀!这么说的话我可真是可疑呢!但是也确实没有证据就是了!
泥土的话,因为在第二天的时候和须弥山同学去采花了所以才会有的吧?
难道你们天天都会更换鞋子的吗?
to 新谷同学
诶,这是提到我的场合吗?嗯嗯嗯,是哦是哦!我和新谷同学关系超好的!
to shiro
....难道不是反过来才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