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鲨想怎么做和你这种缺陷品有什么关系?你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啊~哈哈哈?
本鲨才懒得理什么你的人,也根本无所谓你对本鲨那所谓自认为很有道理的推测。随便你怎么想,本鲨怎么做是本鲨的自由不是吗kikiki~~~~实话说你的话对本鲨而言全都是废话。
本鲨一直放任你们自由只是因为本鲨性格好而已。缺陷品们最好不要觉得对本鲨说什么都能全身而退啊?可不要以为你这套言论在本鲨的监管范围内能行得通哦?
真是有趣ki~~
虽然死一只还是死两只都没什么影响ki~~
不如说更加精彩了kiki!!
咳咳~但是秩序还是要维护一下的ki!!
让那个缺陷品16号躺地上就行ki~
其余的人给本鲨继续推理ki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