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彩泽
啊?!!!什么啊?!!
才不是这样啊!!
啊啊啊啊.......彩泽同学!!不要捉弄我啦!!!
我真的很不擅长这种场合的!!
to 彩哥
...其实我也失忆了了哦~因为失忆是会传染的~
......好啦好啦,是开玩笑的。
我当然记得。因为那个时候的须弥山同学看起来和平时很不一样的说。
...就像是换了一个人的感觉?安乐城同学能明白吗?
毕竟他平时应该不会做出那种事...吧...(声音变小)
to 师走同学
啊?!那之后....
诶诶,要我说明那种事情吗?黑田同学和彩泽同学不是也有看到吗.....
不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别介意啦!!!!
总之和这次的案件一定是没有关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