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阿彩
说不定并不是【不想活下去】呢,毕竟这里是【游戏】。如果我们在这里投错了人……对于可能已经得知了真相的他来说也是【毕业】哦。这可能是对他来说【双赢】的局面呢。
……不过要从事实出发的话,也可以继续讨论。
TO 朝阳亲
迄今为止的档案上,都是写的【死因】……如果致命伤是胸腔的刀伤的话,是很有可能【在因失血休克之前】就因为【心肺等关键脏器被破坏】而当场死亡的。
TO 香绪里
用刀具自伤……只要控制好力道和位置就可以不致命。
很不幸蓝市亲碰巧找我学过一些……医学知识……我认为他有制造这个状态的能力。……真不愧是他。
——而且捅这么多刀正是因为他……能活到捅到多少刀都无所谓。做成这样残忍的状况,【只要看起来是他杀】就可以了。要是他杀的话,只要往心脏捅一刀就好了嘛。
to 尸罗
wwww有什么不一样的呢?你对我有什么奇怪的偏见吗,须弥山同学?
有意义吗?秋田同学的艺术追求也能算得上有意义呢?那么新谷同学的死前展示不也很有意义吗?
为什么你说的好像和新谷同学很熟一样呢?——你很了解他吗?
那他为什么没有选择你成为他的共犯呢?还是说,你也有奇怪的嫉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