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香绪里
臭臭的味道……如果是墨水味的话应该香绪里同学应该能闻出来才对?据我所知也有香水是有墨水味道的,应该香绪里还算是熟悉吧?而且钢笔用的墨水应该没有印刷油墨那样臭……
TO尸罗亲
从尸体泡水的状况来看,最早应该也是今天早上才被放进池中……也许还是长时间放在储物柜留下的味道吧……?如果一具尸体在狭小的储物柜里放了一整晚的话,有味道或许也是正常的——不论那是尸体本身的味道还是储物柜的味道。
腐烂的话,开始出现尸斑便意味着尸体已经开始腐败,只不过仅一晚上的时间里腐败产生的超~难闻的有毒气体一般不会从尸体中逸散而出……只有香绪里闻出来的话倒是也还合情合理。
镰刀?不是出现在了蓝市亲的现场吗?……只是拿走镰刀的话应该不至于沾上肥料的味道吧,除非拿镰刀的人去地里打了个滚……
(.....?没有?不过毕竟在day2的时候药剂室遭到了小学男的大肆破坏,虽然我都尝试阻止了但依然失败了所以——有没有哪瓶小的被弄坏我就不知道了?不愧是小学男,看到玻璃的第一反应就是去砸烂呢。)
(臭臭的味道?...臭臭的味道也分很多种啊~硫和氮?硫化氢的臭味?氨气的味道?腐烂的蛋白质味?高校化学课做实验的氯化亞碸的味道可能这辈子都忘不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