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士镇法庭

创建者 超高校级认证协会
超高校级认证协会

《DanGanRonBang》企划组官号。

位于沙士镇某处的法庭,言语和言弹交锋的舞台。 

   

“你能否宣誓,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 

   

企划《DanGanRonBang》所属,“法庭裁判”专用EG。 

请勿在“法庭裁判”之外的场合于此投稿、发言。 

  • 陈述几

    to 阿卡

    诶……又转到我了吗?明明之前还有另一个人的嫌疑没有被完全排除吧?这还真是个窘境呢。哎呀,如果选错了凶手的话,大家可是要被一起处刑的呢。

    即使我说不是我,你们也会投票给我吗?

    评论(0) 收藏(3)
  • 【唉】

    TO莲:

    “……”

    (一阵漫长的沉默)

    (久到好像忘了呼吸)

    “……唉。”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也只有一个可能了吧。”

    “……”

    “梅梅,是你对吧。”

    评论(0) 收藏(1)
  • 同意3

    丹下莲 2025/02/11

    to:阿卡 三连击

      

    完美的推理,乌尔苏拉女士!

      

    就算这家伙想用胡言乱语来为同伴打掩护也没用!

    来来,说出来吧!

    学妹刻在岩壁上的、指向另一个凶手的名字!

    评论(0) 收藏(0)
  • 【好了,该下一个议题了】

    (此处有非常灿烂的笑容) 

    “对吧对吧,好奇怪呢,真是好奇怪呢。” 

    “哎,但是没关系啦,这种时候一根绳上的蚂蚱想要丢卒保车才是人之常情。” 

    (于是表情突然有变回了无表情) 

    “凶手说的话果然一个字都不可信。” 

    “啊——真的是,说过一次谎的家伙即使这时候说自己的共犯是谁,也没什么信誉可言吧。你到底是杀了how同学的凶手还是爱因涅尔德的凶手也有待商榷。” 

    “一个不慎哪怕是猜反了我们可也都会死。” 

    “那么接下来该根据现场信息猜一猜另一位背叛者是谁了吧。” 

       

       

       

    评论(0) 收藏(1)
  • 这个 那个 这个

    火ノ見奏 2025/02/11

    to阿卡姐 

    这个...啊...那个电力系统故障,是我电鱼导致的,啊可能有延迟吧?所以9:56才发生? 

    这里的电力系统还真是胡闹啊... 

     

    啊...B区和C区的门应该是同时打开的吗?可能过了半天多我记忆有点模糊了... 

    我想想、哦对好像是爱因看到我拿着枪吧,所以他同时让小锻治回到C区、 

    哈哈、这小子还真是人好,让小锻治回去自己手无寸铁来面对我... 

     

    啊...十点十七的门啊...诶?为什么会开来着? 

    啊嘞嘞好奇怪哦,是不是坏掉了呢? 

     

    那个.... 这个... 

    唔... 

    嗯? 

    过去太久我记不得详细的了... 

     

    呃....唔 

      

    大河狸威武
    评论(2) 收藏(8)
  • 【总结陈述】

    TO奏:

    “所以,【你一个人无法完成这些事,现场一定还有第四个人】,这一点毋庸置疑,我还不能下班。”

    “顺便谢谢关心,我就是因为感觉每次裁判都会站很久,才委托了兔子帮我烤饼干,所以没有那么饿。”

    “……虽然结果来说可能是黑子大烤的。”

    评论(6) 收藏(0)
  • 【然后我们接着说】

    +展开全文
    评论(0) 收藏(1)
  • 【我捏着不放可能是因为我是intj】

    +展开全文
    评论(0) 收藏(3)
  • 回归黑眼

    火ノ見奏 2025/02/11

    to 阿卡姐  

    阿卡姐还真喜欢捏着不放呢~  

    明明我都说这么详细了。 

    我们都通宵了大家都很累了吧~你也没吃过饭吧~亏我好心把所有的事情都和你说了...快点大家一起下班吧。  

      

    10:28我出去放了爱因的尸体然后10:30再从货运通道进入制砂工坊离开案发现场  

      

    你要不信我也没办法啊~  

    那你觉得还有谁会是我的共犯啊!  

     

    评论(3) 收藏(0)
  • 对不起小豆

    火ノ見奏 2025/02/11

    to 小豆 

    .............. 

    抱歉,小豆。 

    但我实在等不了了... 

    就像彼得姐所说的一样,我就是个只想着自己,其他人是死是活都没兴趣的家伙。 

    这个小镇对我来说可能已经没有什么意义,我什么都没留住,我实在做不到在这里什么都没有还要无视姐姐丧命的风险.... 

     

     

    ..... 

    我已经经历过一次失去重要东西的感觉了,即使只有一点可能我也不想再让自己还会遇到这种事情了.. 

    甚至未言人都是假的
    评论(4) 收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