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士镇法庭

创建者 超高校级认证协会
超高校级认证协会

《DanGanRonBang》企划组官号。

位于沙士镇某处的法庭,言语和言弹交锋的舞台。 

   

“你能否宣誓,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 

   

企划《DanGanRonBang》所属,“法庭裁判”专用EG。 

请勿在“法庭裁判”之外的场合于此投稿、发言。 

  • 一哭二闹三上吊

    +展开全文
    评论(0) 收藏(4)
  • 【陈述5】

    一之濑 圣希 2025/02/07

    TO 弗朗西斯【兄弟我也真的很希望你不是】

    唔唔……罗格朗先生所说的彼得女士告知他的警长之眼相关信息和圣希调查到的其实没有冲突呢,虽然里面支路复杂,但是刚进入的时候确实是只有一条向上的楼梯,支路是随着楼梯逐渐往上后才随着分叉而变复杂的喔。

    就像树枝一样,原本只是笔直的一根树干,然后开始逐渐分叉,然后每根树枝再分叉……然后就变成了刚刚大家走的那些错综复杂的楼梯的样子啦。

       

    圣希一共进了警长之眼两次呢,不过即使有了之前大乱斗停电那次的经验,之前搜查时依旧没发现什么有意义的情报……圣希觉得只有拿到特等奖才能知道如何进入顶楼的发射器那里呢。

       

    TO 染谷【陈述 12】

    咦?按大家说的,有人操作激光引发了仓库的火灾,而兔子先生是被击毙的,刚才击毙未言……黑子先生的也是激光,那么引起火灾和击杀兔子先生的都是激光?

    ……好多激光呀。

       

    TO 警长

    (举手)

    警长先生,警长先生!请问击毙违规者的激光是从哪里发射的呢?

    还有还有,请问如果有人造成了其他人违规而使后者被击毙,按照这个裁判场的规则,这个人算是凶手吗?

       

       

       

    评论(1) 收藏(2)
  • 陈述12

    染谷真澄 2025/02/07

    惡心的價值觀嗎,也許如此吧。 

    在這個地方一切都變得荒謬無比,而我們都是被逼坐上這艘船的不幸之人。 

     

    如卡塔穆君所說的,藏起兔子君的黑子君和製造了火災的另一位合作伙伴最終都沒有實際造成兔子君的死亡,在現有的法律中更加合適的判定應為「违反规则」。 

     

    還是說,警長,你會打算現場再修改规则,做出真正完全失去威嚇效果的舉動? 

  • 【或者感情也可以这么用】

    TO纳撒尼尔:

    “或者,如果你坚持要用情感解决这一切,也可以按照你的逻辑来。”

    “如果这样可以让你开心,那我们就接受这套说辞,【杀了兔子的人不是你也不是黑子大】,然后在投票时按照你的心情去集体弃票,或者按照黑子大的遗志把票给他。”

    “然后,如果你被警长判定为凶手,我们这些【冷血无情】的人暂且不提,在你身边一直无条件相信你帮你辩护的奥列瓦也会跟我们一起去死。”

    “要赌吗?也不是不行。”

    “对你这种人,这个问题的答案应该比我清楚吧。”

    “【你敢赌上你还活着的恋人的性命跟我们发誓,你不知道警长之眼的事,你什么都没做,你只是一名失去了重要之人的无辜者吗】?”

    TO弗朗西斯:

    “……”

    中之人不语只是一味滑跪
    评论(1) 收藏(1)
  • 看不得兄弟哭

    To 彼得乱拳龙卷风

    …………啧,对不起,并没有要往那方面说的意思。你,冷静一下,看你这幅样子这不像是演技么………不对!说什么后悔出生!既然出生了就好好活着不要后悔啊!如果你真的不是真凶的话难道更不该因为了你身边的那个人那么做吗?!

    冷静一下,说明一下你是如何得知【警长之眼进门后除了一条向上的楼梯外别无他物】这个信息的。

    To 阿卡洛尼克

    你也是,不要说什么“要杀了害死她的人”这句话也不要再玩命了,那样做的话你也出不去见Maybe了吧?

    评论(5) 收藏(1)
  • 【当事情偏离你的计划时首先要做的是让它回到正轨】

    +展开全文
    评论(0) 收藏(0)
  • 给日本人单独空一集

    To染谷(陈述11)       

         

    (以下文为流畅日语)      

         

    当然,在下讨厌警长。讨厌主谋。但染谷,你的这句话让人更加讨厌。         

          

    …仅仅因为生命被掌握在别人的手中,难道这就意味着你们有理由夺走在下的生命吗?         

             

    我们刚才可是差点就死了,现在是不珍惜这新的生命的人正在想要杀人!         

    然而,在你眼中,难道我们是平等的,所以在下才能否定别人的声音!?开什么玩笑,是在下在被压抑,在下的声音在被杀掉啊!         

             

    为了维持你这种恶心的价值观,在下的感情只是变得低廉的一文不值了而已!         

        

     

    • LABBB:

      啊啊啊啊哭得更厉害了啊啊啊彼彼

      2025/02/10 14:16:20 回复
  • 乱拳龙卷风

    TO弗兰(兄弟我也真的很希望你不是) 

    我到底【后悔】什么!? 

     

    我后悔出生,我后悔我所经历的一切—!! 

    我后悔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我所做的每一个选择! 

    这对你来说够了吗!?这是你想听的吗!? 

     

     

    TO阿卡(【你真的要木头感情推理吗】) 

    她他妈的就"不"是"我"和"他"杀"的"!!!! 

     

    真正谋杀那些无辜的人就站在人群中——就在你旁边——用同样该死的眼睛看着你。然而,你在这里,对我大喊大叫,好像这会改变一切! 

     

    你以为我不会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觉,想知道自己到底应该做什么?你以为我没有感觉吗?你怎么敢说我只把气撒在你们身上? 

     

    我他妈的在哪儿对你们中的任何人发泄过!?这一切的源头不都是你们在认定我是凶手,你们在把所有的情绪丢到我身上吗!?现在你们在这里装什么好人!? 

     

    ——还有一件事 

     

    不要因为他妈的 

     

    你什么都没做到 

     

    就认为我是罪人—————————!!! 

    真是凄惨,乌尔苏拉!你难道以为我不会难过吗!? 

    评论(3) 收藏(6)
  • 熊熊你会活到给我送花篮的那天对吗

    小豆畑 杏 2025/02/07

    To:熊 

     

    等一下啊!我都说过了!被铁皮牛用脉冲炸弹暗算的时候是兔子同学保护了我们,在当时的话我怎么会把这样的兔子同学当成臭鸟然后杀了啊?! 

     

    …电子的声音…我没有听见。呃、不对…我不可能听错…但我确实…遗漏了……为什么?我…… 

    ……是之前脉冲炸弹的影响么?虽然现在没什么感觉,但那个时候我确实有几分钟没办法动弹,不能说完全没受到影响…是那个时候影响到了听力…吗?啊… 

    ………如果我早点察觉到这种异常,那个人、是不是…就不会因为脉冲炸弹的事、对兔子同学产生误解了……? 

    是、我的问题吗? 

    兔子同学、啊、啊啊… 

    压缩文件
    评论(1) 收藏(5)
  • 【你真的要木头感情推理吗】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