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为其难地叫一群小基佬了啦

勉为其难地叫一群小基佬了啦

创建者 阿啾
阿啾

就是喜欢这样耿直的体面人!prprpr

三个体面人。         

        

       

      

     

    

   

  

 

参与角色+

小组成员+

  • 第五章

    体面人 2015/03/01
    +展开全文
    评论(3) 收藏(0)
    • 阿啾:

      “你都藏些什么?”“利贝鲁特摄写真三周年纪念珍藏版。”

      2015/03/01 23:15:04 回复
    • 体面人:回复 阿啾

      太纯情了。简直青春恋爱物语。预设是奇怪的小黄书……啊不,xx文学(doge

      2015/03/04 10:53:23 回复
    • 阿啾:回复 体面人

      哈哈哈哈好想看那个年代的小黄本^q^感觉会高能

      2015/03/06 14:47:43 回复
  • 第四章

    体面人 2015/02/22
    +展开全文
    评论(1) 收藏(1)
    • 阿啾:

      五毛本!!!!!话说……(●´∀`●)那个浴缸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2015/02/24 00:32:04 回复
  • 凯特罗帝国人物百科P23-24

    阿啾 2015/02/18
    +展开全文

    相关角色

    评论(2) 收藏(1)
  • 第三章

    体面人 2015/02/15
    +展开全文
    评论(3) 收藏(0)
    • 阿啾:

      阿芒德完全被当成小孩子啦!(捧脸尖叫)这也预示着阿芒德如果展现出勇敢成熟的一面(就像救利贝鲁的时候?)利贝鲁的心儿会因为被帅到而漏跳半拍对不对对不对(´∀`)【大喊大叫

      2015/02/15 22:38:08 回复
    • 体面人:回复 阿啾

      哇!这个预示好萌呀!(跟着一起尖叫

      2015/02/15 23:18:33 回复
    • 阿啾:回复 体面人

      嘎啊啊啊啊突然想到这个未知语言是大坑[○・`Д´・○]哇向下看一眼就感受到深渊的回眸【什么鬼

      2015/02/16 00:20:04 回复
  • 第二章

    体面人 2015/02/12
    +展开全文
    三体面人二号世界
    评论(1) 收藏(1)
    • 阿啾:

      hshshshshs今天又来舔一遍^q^好好好,野兽大法好……顺带一提我最喜欢拉贝鲁脑袋后边一撮小辫子【没人问

      2015/02/13 00:46:40 回复
  • 第一章

    体面人 2015/02/08
    +展开全文

    相关角色

    三体面人二号世界
    评论(12) 收藏(0)
    • 阿啾:

      对啦,想到一个问题:无公职在身的法爷对异端的态度是否是复杂的?普通民众中对异端的传言又是怎么样的呢?

      2015/02/13 00:45:29 回复
    • 体面人:回复 阿啾

      整个法爷群体中反对和制裁是绝对主流(立场问题),激烈程度随大事件有所波动。比较温和的或者中立的观点被严重边缘化,甚至轻者被攻击为亲异端派或者信仰不稳,重者干脆被逼迫到出走/隐居。他们中的多数就成了无公职在身的法爷,但这一批人对异端的态度其实个体差异很大,而且因素会比较复杂,举例:年轻的受不同神学院(修道院)氛围的影响,年迈者对异端误判/迫害史的经历/了解等等。比如伊奥就是对异端有反感,但自己觉得他对“异端”根本没有研究,于是不能下判断。无公职的法爷还有一些是自由职业者,有那么一些丧心病狂的法爷和异端做生意啊,也有暗搓搓的学术交流存在,因为“异端”对魔力理论的研究是很重要的材料(。

      2015/02/13 10:36:50 回复
    • 体面人:回复 阿啾

      普通民众的观点也是分地域,也要看附近神学院(修道院)的宣传。有的地区就跟着神职人员同仇敌忾,跟着老爷们打异端有肉吃(?),深信异端是混沌的先锋,所以看到不成人形的异端能压下恐惧甚至转化为兴奋;有的地区一百年都没见过异端,传言中的异端都是异形级别的,但实际上听神职人员说过异端其实和法爷长得差不多还一样会用魔法?! 都惹不起,干脆假装不记得有这回事……你抓就抓吧不要打坏我的屋子。还有异端你不要想骗我们,我们很聪明!起义地区就很复杂了……有一天早晨,从梦中醒来,突然隔壁家二叔变成了异端?没想到啊他浓眉大眼也叛变@@……我昨天跟他说过话还吃了他给的东西,我算不算异端的小跟班?总之人心惶惶。不过如果不是大规模灭异端,都是悄悄捉了就走,普通民众注意到的时候都只剩风声,然后说一下罪名就押走了…………其实想象力一直都很丰富,想象空间一直都有,就是有时看局势敏感/紧张程度而规避风险不去想。

      2015/02/13 11:00:07 回复
    • 阿啾:回复 体面人

      大!事!件!噢噢噢噢噢噢【想什么呢

      这样看起来异端在普通教区还是稀罕物,类似都市传说、如月车站(x)的存在……不然教会对他们的妖魔化宣传不能奏效厚

      似乎阿芒德他们学校态度是反对偏中立的?虽然教材里有提到异端但都是用做研究的态度讲解【还没忘教具的妄想吗

      来来来和异端交♂流交♂易吧❤……那异端组织看起来也不是铁板一块,地下党也有经济负责和外围人员~

      2015/02/13 17:16:28 回复
    • 阿啾:回复 体面人

      普通民众:◐︿◑虽然我们吃了二叔家的东西但是我们很聪明!

      2015/02/13 17:17:53 回复
    • 阿啾:回复 体面人

      不去想:◐︿◑放。弃。思。考。呗诶……

      2015/02/13 17:19:11 回复
    • 阿啾:

      ()´д`()民众真是太不可靠啦,某种意义上也是淳朴可爱……有钱的平民还有小中产会比较担心异端对他们实际利益的危害,而消息不灵通的老农民反而没什么感觉“你说啥?易短?七十年前饿爷爷的二舅可是大死过一个哩!那犄角,克长哩!”

      2015/02/13 17:23:13 回复
    • 阿啾:回复 体面人

      |・ω・`)极北异端最近攻下的地区在白雪之山更北爱若斯神殿临近的穷山村周边,教会在“沦陷区”南部设置了封锁线(还动用了比较高级的法术)不让有关异端行为的信息外泄……以及有异端审判所的区域民众倒是容易低估异端的实力……毕竟十天半个月的就看到一批被抓的弱鸡。

      2015/02/13 17:29:33 回复
    • 体面人:回复 阿啾

      没错!同意!越靠近中心教区越敢当街骂异端(“那种玩意儿我一拳打死仨”),越靠近占领区越惊惶,但如果措施及时,他们不会知道异端究竟可怕不可怕……

      然后教具好好好(不  啊……异端没人权,说不定真的可能被拿去悄悄研究

      阿芒德学校是立场反对+实际钝感派的,重心在学术研究上,对权力运作和变动的反映比较迟钝。具体到学生就是反感情绪有,但不激烈,不会见即杀之而后快

      2015/02/13 19:19:02 回复
    • 体面人:回复 阿啾

      异端也分有组织没组织,真的犯事和无辜等等等等,基本上是一种通称……

      区别是,没组织的被抓都会死,有组织的有人救(。

      2015/02/13 19:22:03 回复
    • 体面人:回复 阿啾

      其实交流和贸易都是小范围点对点,几乎称不上网络,大规模一些的有时还和犯罪者的黑市等等混在一起……见不得光,毕竟我们设定下的教廷这端手腕强劲。尽管近年渐渐显出压不住的趋势……

      2015/02/13 19:26:22 回复
    • 阿啾:回复 体面人

      wai!wai!世界的轮廓越来越清晰了!

      所以为了活命大多数杂鱼异端(x)还是要找组织的干活!超然物外的高人和独立组织很少,中小型组织也大多和势力较大的组织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而且由于某些微妙的发现,异端方面的数个较大的组织出现了合并与形成新中心的趋势啊[○・`Д´・○]

      2015/02/13 19:45:40 回复
  • 楔子

    体面人 2015/02/08
    +展开全文

    相关角色

    评论(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