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片场太多导致今天才画完的明信片(…………)去年【http://elfartworld.com/works/36831/】画了大正PARO,今年就画个中华的23333。画了今年新建的三个角色(索雷耶户口领的早只能塞背面了(。。)!如果有兴趣要的话尽管留言没有关系~我会私信来询问地址的!今年在ELF也玩得很开心~希望明年也能多多指教~~
-----------------------------------
因为速度慢大概年后才会寄出(’;°;ё;°;),多多包涵
哈哈哈发现把贰写错了,明信片上再修正好了(……
弱弱求个换…(
lily真可爱,抱走女孩子,然后给你的红包里塞满了玻璃碎片。
好好好!!我要我要!!!(塞红包
可爱!!今年是沉稳蹦跶腹黑的组合呢,明月竟然被三只脚踩住了hhhh
突然想看LILY扎双马尾(?
没有红包只能把家里的娃都塞进MA了(X
好棒wwwwww怎么回事这三个人穿这身完全没有违和感啊……
大神好合适怎么回事……
啊啊啊啊lily可爱炸了求交换!!还想要去年的(nitama
求交换呜呜呜
lily好可爱!!!!!求换(躺
好想要!!!!弱弱的求交换!!!!!!喂了我那么多玻璃渣我怎么还是这么爱你……
想要.【今年没有画明信片,无法交换_(:з」∠)_
求换??!!lily太可爱......背景的小黑人也十分合适(xxx
怎么——那么好看(hshs)【求...求换(小声)
啊,突然看见旗袍lily超可爱啊!
都好適合啊啊!!!lily好可愛!!!!大神好像黑幫大佬,十六原左右手,lily吉祥物(??————)在盯著後面的4人~ sooo上海風味過年!!!舔舔
不知道还可不可以求片…………QAQ(你太晚了
明信片啦 要换来留言呀
_(:зゝ∠)_画完了今年的新年明信片虽然毫无新年气息……
印象bgm:さよならの夏~コクリコ坂から~http://music.163.com/#/song?id=34144241
想给有看过这个角色故事or至少知道这个角色是谁的人……不用回片也没关系
有兴趣的话麻烦来这里填一下地址↓(密码:2016)
https://www.wenjuan.com/s/NFVFfe/
以及我闲着没事调了十八种风格(x)印了十八种不同的纸(x)所以寄的时候我就随机寄了不要介意(
滑壘搶位!
哈哈但是很有画片气息感觉还是挺棒的!真是好久不见!十八种不同的纸好厉害∑
哇来交换!!等我画完就来填地址(吭哧吭哧
已填w
我知道这个是恋华!!!!期待~~炒鸡期待~~~
天呐莲华!!!求换求交换!!!
啊啊啊啊啊so美!!!!!!!!!!!!!!呜呜呜呜呜呜
18种wwwwwwwww选择困难吗你wwwwwwwwwwwww
哇哇查理來交換啊!!!!!!!
正好有时间一鼓作气把本来是去年的明信片草稿翻出来画完了!(上瘾【【
—
——
———
加上前面两个共三张明信片(结果全都是企划的www)如果有想要的就请不要大意的敲过来吧(*/∇\*)要哪张几张&地址come!!
哇哇哇哇好棒啊!柴柴可怕的速度!都想要怎么办……(你
可爱!你的鸡血力……真是吓人(……)我也都想要哎(贪婪←
天啊…………这个产力……………………每一张都好美……
三个人都好可爱啊!!!!!!!!!!!!!!可恶我也想要qaq!!!!!!!
我要!我要!【欲求不满状
哇!!!好好看!!!!!!!!!我也都想要!!!!!(
哇啊啊好高產!!!驚人的速度/////
三張都好美啊我都想要.......Q口Q(掩面)
哇……也太好看了……!
单亲爸爸好可爱啊!!!!
我也想要……呜呜……
呜哇太可爱了!!!!!!!!!!!!!((这么好看每张都想要啊........(你这人
呜呜呜这张也好喜欢!!!厚脸皮求……
妈啊!还好我回来看了下!
另一张片XD!赶在元旦假期最后一天!强行新年快乐wwww!
卧槽!!!!!!!!!!!!!!!!!!!!!!!!!!!!!!!!
哎呀好棒!!三太竟然有衣服穿好可爱啊23333
卧槽!!!!!!!!!!!!!!!!!!!!!!!!!!!!我激动的………………………………一下按到QQ广告卡了三分钟。。。。。。。。。。。。。。。。。。。。。。。。。。。。。。。。。。。。。。。。。卧槽!!!!!!!!!!!!!!!!!!!!!!!!!!!你竟然放大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顺次叔叔mylove!!!!!!!!!!!!!!!!!!!!!!!!!!!!!!!!!!【翻滚吐血跳楼倒地
三太顶橘子好棒啊XDDD新年快乐
…………………………………………………………三太是不是有点太胖了。【这个闪我打十分】
可爱wwww颜色清淡感觉真好!你已经可以直接开印然后寄了(…………)
啊啊啊啊啊!!想要!!!!!!新年快乐!!!可以厚脸皮的求…………求这张么!!!!(虽然三张都想要不过憋住心理的贪心想要这张QAQ hshsprpr你们两个苏死我
三太!!!!!!!!!!【好想抱!!
哎呀求换这张!!!!!求换!!!
大家新年快乐!!!希望今年所有人都能诸事顺利肝力强健♥(举起刀叉
觉得应该是赶不上今天了w先把这个发了!今年的两只巴尼(咦?)依旧可爱www
好看!!!!!!!我来抢占阿随的沙发
好看!!!!!!!我来抢占阿随的板凳【
好看!!!!!!!我来抢占阿随的地板(
好看!!!!!!!我来抢占阿随的地下室【
美爆了啊柴柴大大!!!!赌5毛BUNNY是男孩!(……
好看你们还填坑吗!!!!!我看着楼上赌巴尼是女孩......
你们太坏了……(坐了下来
好看啊啊啊!!!!!!!!!!我赌一块钱是女孩
我的妈就算知道也吓了一跳好吗!!好好看啊而且觉得你又进步了?!画的更好了?!飞速吃掉右手。颜色好看!眼睛超漂亮的!呜哇好开心哦谢谢你也新年快乐!!两只是怎么回事啦!(一爪)以及全垒打击飞上面那批
好好看!!!好甜啊?!等着八卦新闻ry(等
等阿随抢占了地下不知多少层再坐了下来(
颜色超好看!!!!!!看了看楼上评论 细思恐极……
偷懒不重新发了
手头还剩几张!!来换请私信!!
沙发——————!!!
蒲公英变得好漂亮~~~~~小女孩变成少女了!!!!!!!【进步杠杠的
好可爱!!【真的长大不少!hhh
并没有长大(冷酷笑
新年快乐❤️wwww
10岁的蒲公英!已经出落成大姑娘啦【笑P
哈哈哈哈蒲公英好漂亮!要知道这世界上有多少人根本只想停留在五岁(不,新的一年也要努力修炼变身啊2333
天啊蒲公英長好快啊ToT.....!!但還是一樣可愛........ToT........雖然晚了很多天但還是新年快樂!XD
看着标题我顿了一下,哪里长了(喂) 还是那么可爱www!!新年快乐!!
今年企划用来交换的明信片是这张~想要的话跟我留言(*′∇`*) ~画了今年主要玩的三个企划角色!新一年请多多指教~试了一下大正装束…万一哪里画错了……别在意((传上去才发现背景少涂了一块…(。。
好棒!!!!我要我要!!
我就在1分钟前看见你的线稿再这里一刷新就看见了彩色的感觉自己仿佛时光机了一下,好看!!!企鹅好像在驾驶人形兔美
看着眼镜节育喵感觉药师丸柴犬汪也不错了……(。)大正PARO好可爱啊,但居然不是短裤。(咬裤子
当年的难波文只剩背景那么小个了呢(茶
我从隔壁寄回来的明信片现在都还没到都不敢让你寄来法国了|||
我为鸟姐点蜡
还有我想要……(你
要要要!!!!
哇想要……!那只黑色的节育怎么回事感觉像是反色了的熊猫……后面两个已经黑脸了没问题……?
卧槽疯狂好看啊!!!!!!!!!!!!!!!!!!!!!!!!!蹦跶的问可不可以要;m;!
要要要要!!! 总觉得弹丸是因为没有圆形的logo所以没有logo在上面……()
也想要;;
好看!!喜欢构图和大正风wwww(黑猫节育hhhhhhhh
(举手)可以要吗!!!
想要!!!大正好好看!!!!
好棒啊啊啊!!!我要我要!!
我要!!!!(打滚
装着死举手(……)……才看到你的tag,我又要信了
我要!!据说拿到了数理化的明信片数理化成绩会翻倍【……
我我我我我我也想要QAQ话说兔美身上有企鹅呢果然ry
好看!!!!我要!!!!!!
好好看ฅ(^p^)ฅ我想要\^O^/
要交换!新年快乐!!!!!今年的总结好棒!!小动物()也好可爱~
我怎么才看到!!哈哈哈兔美的CP我简直要信了(等等
鸟姐弟的CP这样看起来还是对方这么寂寞呢,区区兔美已经没有什么好悲哀的了!
要要要!
看到他上首页……兔美简直毫无地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狂笑
可以求交换吗QWQ 超喜欢数理化学姐
!!?!?!?才發現這張!!!!!!!!你的產力為何要這麼高!!!這邊還全員自帶cp!!!好棒啊剛好是跟另一張對應的………………兩張都想要怎麼破(((
超可爱啊啊啊!新年快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级想要!!!!
好可爱啊!!!❤️❤️
标签233好对!!!【赞同投一票
呜呜呜呜可爱!!求交换///
天啊来迟了!!!现在还能…………求交换么!
来地址!我现在写明天出去扔邮筒里!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