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夕】日下部 朝斗

F
阅览: 2370 评分: 13 总分: 130 共 2 页
⚠ 举报

稍微修改设定重传了一下【对不起已给过评论的朋友们OTL 

第1页
1 / 2
第2页
2 / 2
1 / 2

【东夕】日下部 朝斗

阅览数:
2370
评分数:
13
总分:
130
举报

稍微修改设定重传了一下【对不起已给过评论的朋友们OTL 

评论 (36) 你的留言是最好的动力
  • 老当益壮 :

    加班地狱……(感同身受痛苦脸

    2016/11/05 10:57:32 回复
  • F : 回复 老当益壮:

    加的两眼冒金星……大哭

    2016/11/05 11:07:11 回复
  • 水果贝塔 :

    我又来了爽朗小哥我好喜XDD理想型again!!

    2016/11/05 13:15:52 回复
  • 再捏我的肉球我要叫了 :

    什么你还没有把狗给我吗那我家没有狗了怎么办小伙子我看你骨骼清奇来做我的狗吧

    2016/11/05 13:22:00 回复
  • 羊库库挖坑把自己埋了 :

    围观加班狗…………

    2016/11/05 13:22:53 回复
  • F : 回复 水果贝塔:

    哈哈哈哈哈你对爽朗boy是真爱wwww

    2016/11/05 13:30:57 回复
  • F : 回复 再捏我的肉球我要叫了:

    笑死我了……我告诉你你这样是会被狗狗干的哦(....

    2016/11/05 13:32:04 回复
  • F : 回复 羊库库挖坑把自己埋了:

    加班狗疯狂大哭... 哇.jpg

    2016/11/05 13:33:56 回复
  • IRIS :

    好现实好残酷好社畜的设定啊⋯⋯(远目

    2016/11/05 14:44:08 回复
  • 失踪章鱼 :

    小帅哥!!!!!!开发部有这样的同事一起加班很幸福了。。

    2016/11/05 14:49:57 回复
  • F : 回复 失踪章鱼:

    我们的目标是研发出绝赞史上最高的有机洋白菜汁...!!!

    2016/11/05 15:00:18 回复
  • F : 回复 IRIS:

    听上去感觉更惨了....加班才是最现实的

    2016/11/05 15:00:51 回复
  • 云养猫 :

    人设看得潸然泪下……努力会有回报的小哥坚持住啊!

    2016/11/05 15:37:52 回复
  • F : 回复 云养猫:

    看到前台小姐姐们的微笑后疲惫的身心都得到了治愈!!!

    2016/11/05 16:03:39 回复
  • 您拨打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 :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设定,好有真实感啊【抹泪】

    2016/11/05 18:18:32 回复
  • 正宗老牌大杂烩 :

    我怀疑你班没加够

    2016/11/05 19:47:42 回复
  • F : 回复 您拨打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

    中之人惨痛的亲身经历....哭哭

    2016/11/05 22:07:04 回复
  • F : 回复 正宗老牌大杂烩:

    你这个评论,简直,今日最佳...........我在同事家吃饭看到你这个,吓的手机差点掉下来

    2016/11/05 22:07:28 回复
  • 今天试出密码了吗 :

    tag哈哈哈好心酸hhhhhhh有·金·毛!!!!!!!!!!!【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简介好现实···还请不要麻木啊!?!!?!?!?!!【在天台上猛摇晃【快住手

    2016/11/05 22:18:16 回复
  • F : 回复 今天试出密码了吗:

    哈哈哈所以在天台上吹风清醒清醒【不

    2016/11/06 00:08:27 回复
  • 茶叶蛋超人 :

    虎摸2333加班辛苦惹

    2016/11/06 08:15:13 回复
  • 败犬 :

    不怕不怕,将来一起加班,生产部也只有一个人【泪

    2016/11/06 12:37:20 回复
  • F : 回复 茶叶蛋超人:

    抱紧!!!!!!

    2016/11/06 12:42:12 回复
  • F : 回复 败犬:

    哈哈哈一个人撑起一个部门【】

    2016/11/06 12:42:36 回复
  • 败犬 : 回复 F:

    感觉前途一片黑暗【跪

    2016/11/06 12:46:03 回复
  • 一只人设狗 :

    ……看着最后一条忍不住说谈恋爱不如加班,不如加班 【 不要

    2016/11/06 16:23:20 回复
  • F : 回复 一只人设狗:

    哈哈哈说得好...谈恋爱不如加班

    2016/11/06 22:17:31 回复
  • 黑月的咏者 :

    TAG笑死...真是好治愈的性格啊,加班是攒RP的一种方式,总有一天会RP爆发的

    2016/11/06 22:30:09 回复
  • F : 回复 黑月的咏者:

    哇啊感觉说的很有道理!!!爆rp的时候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wwww

    2016/11/07 11:24:31 回复
  • 垂死病中惊坐起 :

    看着TAG和统计公告里出来的生产部人数感到了无比心疼…………………………

    2016/11/08 13:07:50 回复
  • 方兴君 :

    加班地狱哈哈哈好可怜,只有一人撑起开发部

    2016/11/08 15:02:44 回复
  • Amen :

    安安,解决完我这边会看着你加班♥都说认真工作着的人是最有魅力的喲

    2016/11/08 20:58:24 回复
  • F : 回复 Amen:

    太认真于是就过劳死了……(好像说了一个恐怖故事

    2016/11/08 22:40:13 回复
  • Amen : 回复 F:

    直男癌 你懂的不懂什么叫调情

    2016/11/08 22:51:47 回复
  • F : 回复 Amen:

    侧面告诉了你为什么会被女朋友甩...

    2016/11/08 22:55:31 回复
  • Amen : 回复 F:

    好的 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2016/11/08 22:58:55 回复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