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方式从右往左#
总算赶完了,哭晕在厕所OTL。。
下篇在这里!http://elfartworld.com/works/17190/
和妹妹画的是接龙,下半部分请看妹妹的漫画。我不太会上网点和灰,硬伤N多,大家将就着看【【【【【
总之感谢可爱的妹妹和对手以及收看的大家///////
大鸡腿
#阅读方式从右往左#
总算赶完了,哭晕在厕所OTL。。
下篇在这里!http://elfartworld.com/works/17190/
和妹妹画的是接龙,下半部分请看妹妹的漫画。我不太会上网点和灰,硬伤N多,大家将就着看【【【【【
总之感谢可爱的妹妹和对手以及收看的大家///////
封面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俩真心小天使萌萌哒!!!!!
那只狼人是啥!
帅帅帅!!!!!!
是我(你快走开
哈哈其实就是耍帅(你,等看到川川的封面就懂了!
阿半也是萌萌哒,超喜欢!
打你(等等
看完你的再看看自己我造我死定了XD【】
电锯少女超可怕啊???!!!!!!!
卧槽 妹妹怎么被画的那么可爱 丢被单的鼓嘴简直萌爆了..萌爆了萌爆了(你
狼人是比喻吗?
封面好可爱啊!!男票吗……果然要和这样的男票走出去是只有中学生才有的勇气和爱心……!
好帅!!你们的封面还是对应的!!电锯特别的棒!!!
好帅!!你们的封面还是对应的!!电锯特别的棒!!!
电锯好凶残!!!
卧槽电锯吗简直炫酷啊啊!!!!!!
爱死封面了啊啊啊啊啊啊!
正反封面和接龙剧情好棒啊!!感觉是最棒的组队方式!!
你们俩的封面好棒!!!!电锯果然是好凶的武器!!!
我儿子2333333
画的超帅的啊啊啊!!!登陆篇也看惹,一点都不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