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WB2】NPC日常【第一章】

阿薰
阅览: 1498 评分: 17 总分: 170 共 3 页
⚠ 举报

十分感谢大家的活跃参加和支持,现在第一章流程已经大概确定,第二章也有了眉目!

所以尽快的把第一章的NPC日常给画出来了,希望大家在日常篇中玩的愉快哦!  

-  

P.S.没有画到脸的角色就没有响应了,请见谅……!  

 

第1页
1 / 3
第2页
2 / 3
第3页
3 / 3
1 / 3

【弹丸WB2】NPC日常【第一章】

阅览数:
1498
评分数:
17
总分:
170
举报

十分感谢大家的活跃参加和支持,现在第一章流程已经大概确定,第二章也有了眉目!

所以尽快的把第一章的NPC日常给画出来了,希望大家在日常篇中玩的愉快哦!  

-  

P.S.没有画到脸的角色就没有响应了,请见谅……!  

 

评论 (18) 你的留言是最好的动力
  • Layla :

    噢噢噢噢哦哦哦森本前辈家的沙发~~~~~

    2014/11/04 12:16:52 回复
  • 糖羽毛笔(夏日特供版) :

    快递子的眼神变得犀利起来了!

    2014/11/04 12:20:11 回复
  • 死亡flag :

    国王大人好努力啊…………不愧是二年生!!比上次的某老师看起来可靠多了ry

    2014/11/04 12:20:12 回复
  • Layla :

    森本前辈辛苦了,快补补觉吧,感觉以后都会是令人操心的不眠夜啊……

    2014/11/04 12:20:14 回复
  • 一瓶奈奈汁 :

    嗷嗷嗷嗷嗷有人很可疑那句好帅的越来越喜欢快递子了!虽然这一篇主要是卖boss安利!【【一口气要对付各种角度的熊孩子睡眠好才怪呢……○| ̄|_

    2014/11/04 12:27:03 回复
  • 紅色的茶葉 :

    到了來猜猜誰是誰的時間啦!!

    2014/11/04 12:49:52 回复
  • 正宗老牌大杂烩 :

    学长辛苦了!!!!!话说第一章的日常开始就要走主线了吗………………

    2014/11/04 12:52:34 回复
  • 这里有颗糖 :

    我們之中出了一個叛徒【

    2014/11/04 12:56:25 回复
  • 阿薰 : 回复 糖羽毛笔(夏日特供版):

    是呢……桐生果然比较敏锐!

    2014/11/04 18:04:02 回复
  • 阿薰 : 回复 死亡flag:

    哈哈哈,再这样说老师简直要哭晕在厕所了(x

    2014/11/04 18:04:27 回复
  • 阿薰 : 回复 Layla:

    谢谢!我也觉得……(躺下

    2014/11/04 18:04:55 回复
  • 阿薰 : 回复 一瓶奈奈汁:

    哈哈哈最后一句话简直无法反驳(咦

    2014/11/04 18:05:16 回复
  • 阿薰 : 回复 紅色的茶葉:

    是呢w到底是谁呢???

    2014/11/04 18:05:29 回复
  • 阿薰 : 回复 正宗老牌大杂烩:

    不辛苦……!(是的w大家不要忘了这是存在这杀人事件的学校啊!

    2014/11/04 18:06:01 回复
  • 阿薰 : 回复 这里有颗糖:

    到底是谁呢???

    2014/11/04 18:06:14 回复
  • 光之蛋士 :

    好苏!!!!!大家都好苏!!!!!!!!!!!【嘶吼 另外果然觉得幕后黑手就是森学呀^q^【【【【

    2014/11/05 21:32:31 回复
  • 阿薰 : 回复 光之蛋士:

    哈哈哈,竟然很苏么www(可以猜猜黑幕哦,毕竟黑幕是主线的关键角色啊!以及感谢鸟哥对森本如此看好?(x

    2014/11/06 15:26:27 回复
  • 光之蛋士 : 回复 阿薰:

    因为森本的属性……非常适合黑啊!努力家≠天才……之类的梗【【【【【虽然只是脑内^q^

    2014/11/06 17:11:48 回复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