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章日常-ハロ/ハワユ

阿随@一只疲惫的中年兔子
阅览: 1330 评分: 10 总分: 99 共 3 页
⚠ 举报

escaping from assignments   

   

……其实是今天打印机出问题了没法继续做作业而已,所以趁还有口气儿(荔枝人的意味)紧急打卡……   

   

迷宫那里想画的比较多,所以等时间比较充足了再回应樱庭大大!OTZ   

谢谢救人于水火之中的纯情boy夏川大大,你是个好人。

我、我后面忘记点痣了大大原谅我失忆症(土下座(……)   

   

草草的,请包涵。   

最后1P的我真是蛋疼(知道就好)   

  

PS: 

For不会日语的人:曲子是《Hello/How Are You》  

最后1P因为字体不支持省略号和们所以用了替代品,别焦虑(……)  

 

第1页
1 / 3
第2页
2 / 3
第3页
3 / 3
1 / 3

一章日常-ハロ/ハワユ

阅览数:
1330
评分数:
10
总分:
99
举报

escaping from assignments   

   

……其实是今天打印机出问题了没法继续做作业而已,所以趁还有口气儿(荔枝人的意味)紧急打卡……   

   

迷宫那里想画的比较多,所以等时间比较充足了再回应樱庭大大!OTZ   

谢谢救人于水火之中的纯情boy夏川大大,你是个好人。

我、我后面忘记点痣了大大原谅我失忆症(土下座(……)   

   

草草的,请包涵。   

最后1P的我真是蛋疼(知道就好)   

  

PS: 

For不会日语的人:曲子是《Hello/How Are You》  

最后1P因为字体不支持省略号和们所以用了替代品,别焦虑(……)  

 

评论 (22) 你的留言是最好的动力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