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战

嗯?
阅览: 1153 评分: 13 总分: 120 共 20 页
⚠ 举报

全部是特写,是特技,是Duang,泪流满面

第一格有照片参考,血液使用素材

第1页
1 / 20
第2页
2 / 20
第3页
3 / 20
第4页
4 / 20
第5页
5 / 20
第6页
6 / 20
第7页
7 / 20
第8页
8 / 20
第9页
9 / 20
第10页
10 / 20
第11页
11 / 20
第12页
12 / 20
第13页
13 / 20
第14页
14 / 20
第15页
15 / 20
第16页
16 / 20
第17页
17 / 20
第18页
18 / 20
第19页
19 / 20
第20页
20 / 20
1 / 20

第一战

阅览数:
1153
评分数:
13
总分:
120
举报

全部是特写,是特技,是Duang,泪流满面

第一格有照片参考,血液使用素材

评论 (14) 你的留言是最好的动力
  • 妈为何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 :

    天啊………………太帅了……………………………………………………………………………………………………………………………………………………………………………………………………………………………………………………………………………………………………………………………………………………………………………………………………………………………………………………

    2015/03/14 09:05:02 回复
  • 正宗老牌大杂烩 :

    多多叔叔你帅死了……!!!

    2015/03/14 09:11:27 回复
  • 血樱 :

    有点……帅!好特别的风格!

    2015/03/14 09:19:27 回复
  • :

    卧槽这个画风这个节奏感这个骑士精神(滚来滚去

    2015/03/14 09:22:01 回复
  • 穆启衡 :

    棒!!

    2015/03/14 09:39:47 回复
  • :

    辛苦了呜呜呜好好看!!!叔叔画的太棒了!!!

    2015/03/14 09:50:08 回复
  • 不是狗 :

    非常非常棒!

    2015/03/14 10:06:08 回复
  • 正宗老牌八宝粥 :

    多多你怎能那么帅……顺便我超喜欢抬下巴叼着烟的角度……

    2015/03/14 11:26:28 回复
  • 失踪章鱼 :

    多多叔叔你太帅了!!!!!!!!!!第一p的叼烟就呜呜呜呜(击中心脏

    2015/03/14 12:04:21 回复
  • superboots :

    阿多是坏蛋!!!利用姑娘什么的最讨厌了hhhhh

    2015/03/14 13:20:18 回复
  • VIP的炸醬麵 :

    辛苦了!!!大家都很可爱!!!!!www

    2015/03/14 13:29:32 回复
  • 一个次郎 :

    多多叔叔!!!!画的好好看啊!!!!!辛苦了!!!!

    2015/03/14 14:34:14 回复
  • 嗯? : 回复 superboots:

    嘿嘿嘿嘿嘿诶----------

    2015/03/14 19:20:33 回复
  • 锅锅炖粉丝 :

    嗷嗷那个大姐姐的身材好好hshshs[

    2015/03/28 03:53:28 回复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