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が大将2

Nec♉ya
阅览: 1161 评分: 10 总分: 100 共 2 页
⚠ 举报

搞基亦是甲贺的传统不爽不要玩(x

甲贺应援第二弹!想不出什么帅气的词儿了(。

身高画错。。全场的逆股我包了(!?

惯例2P无LOGO

少主的欧气分我点呗?!(删掉

第1页
1 / 2
第2页
2 / 2
1 / 2

我が大将2

阅览数:
1161
评分数:
10
总分:
100
举报

搞基亦是甲贺的传统不爽不要玩(x

甲贺应援第二弹!想不出什么帅气的词儿了(。

身高画错。。全场的逆股我包了(!?

惯例2P无LOGO

少主的欧气分我点呗?!(删掉

评论 (11) 你的留言是最好的动力
  • 狗头 :

    hhhhhhhhhh但是不进群不灵验【等

    2015/05/09 01:34:15 回复
  • 老公老婆尖叫鸡 :

    祝你出爷爷

    2015/05/09 01:45:45 回复
  • Wi♑gs :

    性向之弯折正是甲贺之精神。千基万GAY已化作甲贺之象征。(………………

    2015/05/09 01:50:50 回复
  • 十米翅 :

    祝你有虎澈

    2015/05/09 01:52:46 回复
  • 史莱姆系飒君 :

    卧槽我大少主好帅啊

    2015/05/09 02:48:44 回复
  • 是龙酒 :

    这么正直的搞基理由,我竟无法反驳……………

    2015/05/09 05:08:14 回复
  • - :

    美cry

    2015/05/09 09:28:24 回复
  • - :

    美cry

    2015/05/09 09:28:29 回复
  • - :

    美cry

    2015/05/09 09:28:30 回复
  • 维纳斯柠檬 :

    帅!!刚起床就炸了(;´༎ຶД༎ຶ`)  !传输你欧气!!!(虽然不一定过得去_(:3」∠)_)我比一目高啦,不过这个姿势微妙的看不出身高差。

    2015/05/09 10:33:11 回复
  • 妈为何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 :

    太帅了啊我靠!!!!!!好良心的场外!

    2015/05/09 20:33:53 回复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