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踏出象牙塔

整锅冷豆浆
阅览: 788 评分: 1 总分: 10 共 4 页
⚠ 举报

序章生出来啦!

用手指头在ipad上画的,全新的尝试!

我是说用漫画走剧情是全新的尝试,因为之前从未画过……对分镜什么的也没什么理解,不过我会努力尝试的。

出国之前说要断后路没带数位板,现在有点想哭,呜(。)

-

请多指教!

第1页
1 / 4
第2页
2 / 4
第3页
3 / 4
第4页
4 / 4
1 / 4

【序章】踏出象牙塔

阅览数:
788
评分数:
1
总分:
10
举报

序章生出来啦!

用手指头在ipad上画的,全新的尝试!

我是说用漫画走剧情是全新的尝试,因为之前从未画过……对分镜什么的也没什么理解,不过我会努力尝试的。

出国之前说要断后路没带数位板,现在有点想哭,呜(。)

-

请多指教!

评论 (6) 你的留言是最好的动力
  • 师走石 :

    iPad作画……女侠啊!万闲山庄,可惜是鸿门宴

    2015/10/12 10:38:24 回复
  • 整锅冷豆浆 : 回复 师走石:

    于是已经晕倒在了山庄里……

    2015/10/12 10:55:01 回复
  • 整锅冷豆浆 : 回复 师走石:

    说起来(还没生出来的)中秋章能不能跟唐公子互动!

    2015/10/12 11:00:51 回复
  • 师走石 : 回复 整锅冷豆浆:

    可以呀具体可以私信来讨论!

    2015/10/12 14:12:17 回复
  • 谁? :

    pad……竟然还是手指……辛苦了!!!

    感觉朱雀线好热闹啊……(看着

    2015/10/14 12:24:29 回复
  • 整锅冷豆浆 : 回复 谁?:

    啊,因为没有数位板也没有ipad用的气垫触摸笔啊,之后回归原始了(叹气)。

    因为背景的关系走不了官家线,主线就选了朱雀。依然在等据说很玄的玄武线~

    下一次还是手绘好了(不过质量就更……

    2015/10/17 03:31:52 回复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