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他看病我也看病!

真玩企吗就端上来
阅览: 236 评分: 0 总分: 0 共 2 页
⚠ 举报
随机抓倒霉医生嚯嚯,有不合适的地方可以联系我  因为没有提前跟人商量所以没有做医生的角色介绍……抱歉抱歉
第1页
1 / 2
第2页
2 / 2
1 / 2

好啊,他看病我也看病!

阅览数:
236
评分数:
0
总分:
0
举报

随机抓倒霉医生嚯嚯,有不合适的地方可以联系我  因为没有提前跟人商量所以没有做医生的角色介绍……抱歉抱歉

评论 (4) 你的留言是最好的动力
  • 春日之景 :

    大晚上看到互动心里暖暖的好舒服。。二位要相处融洽呀?

    2026/01/03 01:35:27 回复
  • 萨恩 :

    初次相遇感觉剑拔弩张的啊啊啊…感觉金盏甩着胳膊就最近救助站了…泡沫栗鼠随时要打人的即视感!!!礼仪缺失的话第一面印象确实堪忧呀啊啊啊,希望后面能好好相处呀!

    2026/01/03 12:26:56 回复
  • 真玩企吗就端上来 : 回复 春日之景:

    果然战后还是要最尊重医生吧!

    2026/01/16 10:43:57 回复
  • 真玩企吗就端上来 : 回复 萨恩:

    还没有完成社会化训练是这样的

    2026/01/16 10:44:25 回复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