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部分分镜:黒列车(本人) -为什么要写后记 漫画/绘本:黑百合(https://elfartworld.com/users/243468/) -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但我还是想要发表一下我的观点,在我仔细看过你的问题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后,我其实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正如我一开始说的,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 *作品内引用的台词分别来自电影《小丑》《不可饶恕》《楚门的世界》 —————————— 【无主之骨】:https://elfartworld.com/works/9760265 【月之暗面·回廊】:https://elfartworld.com/works/9761361
哦哦哦哦哦哦真是好棒的倒叙和意识流!!双线并行的电影感,阿莉雅对满枝那里真是太棒了!用漫画对话框的方式来展现文本也真是太天才了!!
哥们你们这个p数是对标决战的规格打的吗【极大震撼】黑百合老师的手还好吗颈椎还好吗【极大担忧】
怎么连作者后记都有了你们还没完结呢!!
我靠写太好了画太好了,打戏写得真好文戏写得真好台词写的真好……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有力量的文字,像是钝刀子割肉。画面和文字配合得也很好,好喜欢满枝回忆接绘本那一段……很难说她到底是在杀人还是在自我审视的同时精神上凌迟自己。
谢谢!!喜欢你
后记会写到最后的。。。本来登陆日也该写偷懒没写了
谢谢!!
咋这么会画!!这黑白的带一些陈旧质感的漫画太牛逼了,像胶片电影
动作戏好会写,好有张力,好喜欢满枝的回忆与杀人穿插的描写,图文穿插的表现也太好了
ヾ(^▽^*)))
好喜欢这个图像的镜头感,开头没有台词的那一段却传达了千言万语。但是为什么就出现了后记啊!!
在黑白间缓缓流过的感觉真好,有坐在剧场里听着嗡嗡声看胶片放映的感觉,好实验性的表达好有趣
谢谢喜欢TT!!为什么会有后记呢
好喜欢这个形容。可能因为一切都是走马灯吧(捂嘴)
哇…喜欢这个诗 图文结合的感觉特别好
(♡´з(´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