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520番外(?)

阅览数:
393
评分数:
8
总分:
80
举报

大概是4月12日前的某一天 

 

让利亚和大总统谈谈恋爱!(好像也没怎么谈,算了) 

 

++++++++++++++++++++++++++ 

阅读顺序从右至左 

 

发布时间:2026/05/20 22:08:51

最后修改时间:2026/05/21 23:57:06

2026/05/20 逆风行动·Adverse wind 日常
16

相关角色

  • 大师级杂货商人 :

    甜蜜呀~哦呵呵

    2026/05/20 22:18:56 回复
  • 要发财了好紧张 :

    跨屏聊天辛苦了!!!大总统的脑回路好清奇笑死我了,利亚好宝宝,遇到大总统到底是他的幸运属性还是倒霉属性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喜欢这个520重现,快进到亲嘴,急死我了

    2026/05/20 22:21:59 回复
  • 北极糊 :

    总裁好好哄哦一个糖就哄好了,还会哄不开心的利亚,总统好!

    2026/05/20 22:25:08 回复
  • 放假闹 :

    幼稚鬼和被迫幼稚鬼!!萌死了,时过境迁的爱情节日浪漫中带了点惆怅好喜欢!

    2026/05/20 22:38:41 回复
  • -荒原廢墟- :

    那么甜那么可爱那么帅——也回不去恐龙时代笑死我了,好有道理啊,你们一定要99啊——

    2026/05/20 23:08:47 回复
  • 企划小机灵 :

    太可爱了!!!大总统真是丝毫不往心里去的好宝宝!!快把利亚从小苦瓜带回小苹果!

    2026/05/20 23:14:39 回复
  • 观鸟中 :

    太甜了大总统好向前看一人,好开朗和利亚一起好让人安心!下个520要看你们狠狠的啵嘴

    2026/05/21 09:16:10 回复
  • 00030 :

    get到了总统的萌点……我也想养恐龙!(bushi

    2026/05/21 17:46:39 回复
  • 被子狐狐 :

    利亚真的是操碎了心,把能想到的食物都给买了,明明自己舍不得买的零食给前辈就买了一大堆。好好笑,大总统好好哄,获得了奖励的糖就开心了呢,叼着还会敲敲糖棒,很可爱了。回去的路上利亚忧心忡忡的,两人走在冰冷的雪街上气氛都更着冷了。大总统喊利亚牛,利亚还真回头了,日常相处里已经慢慢习惯了这个称呼了啊!我磕到了!!!为了逗利亚开心都梅躲开诶,毕竟大总统都是能躲子弹的速度,大总统好!真可爱啊两人打雪仗,利亚终于笑了,这么长久以来都没笑只有回忆里笑过,真好啊真好啊!!!被笑容治愈可爱到了!!!

    有两个情人节可以有两个情人吗我快笑死了,什么雷霆脑回路但让人无法反驳,怎么回事!好喜欢把520和世界观结合在一起,对啊520可是潘多拉陨石掉落的日子,灾难的开始。很喜欢跨页美好希望的那晚,也是这个喷泉,然后下一页就是破碎的喷泉和坏了的房屋,这个转场对比太妙了,物是人非,好悲伤。

    大总统真的是个不内耗的人,好好笑想养霸王龙。我也想养!谁不想养呢!对吧!!!我懂你大总统!这小跑着搂过来,可爱死了,又可爱又甜!520快乐!!!他们永远在一起————

    2026/05/21 18:53:36 回复
  • 黄油年糕骑士 :

    氛围好棒好会画!

    2026/05/21 19:59: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