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杀-回转寿司企划】
【30番】
被AI养大的编程系特长生
不擅言辞,性格古怪。
----
5月19日春晚感谢!
真的假的在这个要出终战结果的日子……真的假的我活了?!我的同学们啊啊啊啊T T……
=======
感谢巧姬的春晚图!摄像镜头是第二只眼睛!
感谢枢玖的春晚图!蓝色是屏幕也是天空
感谢韭菜的春晚图!就这样一步步靠近中心塔
感谢魔盒的春晚图!已抢夺权限!
感谢土豆的春晚图!在电子海遨游中——
感谢色的春晚图!蓝天白云你和我
感谢蚍蜉的春晚图!火焰会继续照亮前路!
感谢清少的春晚图!接下来是新的世界!(变形中)
感谢晶块的春晚图!我们在另一个世界一定会再会
感谢陈让的春晚图!跨越千山万水找到的真理
感谢鹅的春晚图!二值笔清晰的边缘可以划清多少界限
【大逃杀-回转寿司企划】
【30番】
被AI养大的编程系特长生
不擅言辞,性格古怪。
----
5月19日春晚感谢!
真的假的在这个要出终战结果的日子……真的假的我活了?!我的同学们啊啊啊啊T T……
=======
感谢巧姬的春晚图!摄像镜头是第二只眼睛!
感谢枢玖的春晚图!蓝色是屏幕也是天空
感谢韭菜的春晚图!就这样一步步靠近中心塔
感谢魔盒的春晚图!已抢夺权限!
感谢土豆的春晚图!在电子海遨游中——
感谢色的春晚图!蓝天白云你和我
感谢蚍蜉的春晚图!火焰会继续照亮前路!
感谢清少的春晚图!接下来是新的世界!(变形中)
感谢晶块的春晚图!我们在另一个世界一定会再会
感谢陈让的春晚图!跨越千山万水找到的真理
感谢鹅的春晚图!二值笔清晰的边缘可以划清多少界限
卧槽来不及了先传一版,最后还是提交了分镜感到抱歉…………………………
如果有ooc算我的,各个角色的具体性格请以中之人为准!
坚持不懈编辑到九点死线如果提前看到了各位就先当做没看到吧(何
卧槽啊没bug吧就这样了!!!!
--------------
2026/04/06 有的,原来不小心写错代码了,拖拖拉拉好几天后终于今天良心发现地改了……聊胜于无地改了……(在无人在意的角落)
和蓝屏一样的电子幻境,混淆了血液和光线和画面中的一切需要用颜色指示的东西【←这是我看前半部分的时候写的】,后面画风一变我才意识到原来真的是仁科的幻想!!顿时感觉太惊艳了,还以为真的是无机质所以杀人了也没所谓的女鬼结果果然还是…………唉!!!!喜欢这样最终果然还是人所以会难过的式><骗谁都骗不过自己、设想有多好都不可能真的像程序一样顺利执行才是真正的事实有一种反思的感觉。我们不是应该四个人快快乐乐野营然后谁先动手就互殴致死吗[喂],所以我看到最后仁又是一段不一样的真实记忆的回忆[这也算一种幻境?]的时候就特别欣慰又感觉更难过了,唉!!!小式(つд⊂)
并不是那么冷静的女鬼,只是狼狈的胆小鬼.jpg
其实画的时候脑内出现了因为过于害怕,所以其实一直保持着炸毛状态让自己显得很大的动物,仁科的第一日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因为太害怕了,可能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应激,只是在这样的氛围下做出了很多看似理智但实际上很过激的行为。
有多少事情是故意的,又有多少是巧合和无心之举,或许仁科自己到最后也难以说明,总之结局在这里,如果问她的话她的回答大概是“我杀了三个人”吧。
最后的回忆是真实存在过的过去,不能说是朋友也不能说是陌生人,只是大家在不同的社交圈有自己的选择,大概是这样的氛围,也正如仓鼠遗言里所说的,就只是“同学”而已。
总之谢谢你一直以来的观看和评论T T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