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ELF学级裁判场

弹丸论破ELF学级裁判场

弹丸论破ELF学级裁判专用E-group

  • 1064 投稿数
  • 33 参与人数
  • 0 角色数
  • 33 关注人数
  • 【论破1】 

    【论破1】 

    篠原 辉
    2017/05/17
    +展开

    TO 御井【反论3】    

    洞底……可不只是有苔藓而已哦。还有其他的植物。    

    【官方非日常–http://elfartworld.com/works/143803/】    

    如果经常被水浸泡的话这些植物不大可能会正常生长吧。    

    至于苔藓怎么长出来的,这里是热带气候,气候应该是湿热的,干燥应该不可能吧。    

    【官方日常–http://elfartworld.com/works/143035/】    

    后面是截图
    评论(0) 收藏(0)
  • [陈述59]

    [陈述59]

    御芥风 语留
    2017/05/17
    +展开

    To 界[陈述14]

    指的是照片上的那个东西吧。

    上面还隐约能看到棕色的物件....

    虽然叫法有些奇怪,但我认为这是机关的一部分

    正是因为有这个缺口能让潮水涌进涌出,才能升降机关

    也就是[壁画]上画出的。从下方刺杀祭品的东西

    言弹填充
    评论(0) 收藏(0)
  • 【反论11】

    【反论11】

    不破 連星
    2017/05/17
    +展开

    to masaka【反论3】

    唔……我记得一般来讲苔藓不能被水浸没,尤其是盐水,以前在孤儿院的时候加湿器上涨了苔藓,老师就是让我们用盐水擦掉的呢……

    养苔藓的话,一般是保持湿润,但不能浸没,我觉得最高涨潮点一个小时的长度足够杀死苔藓了,但我们去的时候,洞里的苔藓还是很旺盛的,并且还生长了其他植物。

    评论(0) 收藏(0)
  • 【陈述14】

    【陈述14】

    三千世 界
    2017/05/17
    +展开

    ……

    排水口?

    评论(1) 收藏(0)
  • [陈述58]

    [陈述58]

    御芥风 语留
    2017/05/17
    +展开

    To 连星[同意9]

    是的,不论被绑上去的时候是否还活着,掉下去的时候应该是已经死亡的状态,毕竟尸体的贯穿伤并没有那么大的出血量.....

    排除了其他的可能,我只能想到是死后造成的创伤着一种理论了

    毕竟祭司的大臂伤口不是贯穿伤,而是整个切开。

    胸前的伤口或许还能被[凶器插在里面阻挡血液外流]来解释

    但如果人还活着的话,大臂的切口绝对会造成大量出血

    评论(0) 收藏(1)
  • 【反论3】

    【反论3】

    葬仪式 准
    2017/05/17
    +展开

    to连星【反论10】语留【同意6】 

    虽然我不是专业的但是在看过的书里确实有海水中也有苔藓的说明, 

    苔藓这样的植物如果没有东西附着才会漂浮,有石头这样的东西的话当然会附着在石头上。 

    海水每天都会涨潮退潮,而且洞里湿气不会散得很快,低等植物的生命力非常顽强,有苔藓是完全正常的事情。 

    倒是你们说的,如果洞底没有水,那么苔藓是怎么长出来的呢,干燥的地方更不可能会有苔藓吧 

    评论(3) 收藏(0)
    • 乌君:

      唔,也许水不会流出来但是水气会渗出来?毕竟无论怎么说都离水非常近了

      2017/05/17 11:38:44 回复
    • 葬仪式 准:回复 乌君

      有水汽也是联通的一个证据吧

      2017/05/17 11:41:32 回复
    • Mix:

      其实只要背光就会比向光面潮湿,更何况洞底

      2017/05/17 11:46:24 回复
  • 【同意9】

    【同意9】

    不破 連星
    2017/05/17
    +展开

    to语留君【陈述57】

    我觉得这是目前看来暂时较为可靠的推论,不过真是这样的话,际那个时候只怕是眩晕状态或者已死亡了,不然应该能够进行挣扎

    评论(0) 收藏(0)
  • [同意6]

    [同意6]

    御芥风 语留
    2017/05/17
    +展开

    To 连星[反论10]

    没错,盐分反而会让苔藓失水,使用盐水似乎还是一种有效的去除苔藓的方法,所以坑洞底部的石头上的苔藓反而是海水无法蔓进坑洞的证明!

    评论(0) 收藏(0)
  • 【同意5】

    【同意5】

    葬仪式 准
    2017/05/17
    +展开

    to语留君【陈述57】

    啊!我一开始还没想出来凶手到底是怎么把初霜君放下去的,你说的这个我觉得很有道理啊!

    如果是藤蔓断裂的话,掉下去的时候还会带有一定速度加深导致贯穿伤了!

    评论(0) 收藏(0)
  • 【反论10】

    【反论10】

    不破 連星
    2017/05/17
    +展开

    to masaka【陈述26】 

     

    不,我没记错的话,苔藓应该很难在高盐度的环境下生长,事实上我们到的地方苔藓生长的很好,应该跟海水无关 

    应该是吧荔枝人生物不好
    评论(0) 收藏(0)

参与角色+

小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