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安达充的《H2》和《棒球英豪》统统人生失败/天塌下来都在搞棒球男/西八狗崽子画我就响应我啊!!!!!!!!!!!!!!!!!!!!!!!!!!!!
一看LOGO就知道是临时想搞的组
全是设定
怎么还有个亚军校要设定【主角校:我呢
相关角色
有点装逼,但问题不大
正宗竞体在冬叶
马上就转移进通往甲子园之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