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ngle Track -意向征集-

阅览数:
7318
评分数:
43
总分:
420
举报

      

三角形是最稳定的形状,所以三个人组成的社会单位也会是最稳定最高效的社会结构          

      

-------------------------------------------             

             

想开一个3P企划!就……试着开开看了!             

世界观是SF的,是一个3P才是正常的世界线。     

           

如果感兴趣或者任何疑问请一定留言啦啦~             

私信也大大大欢迎       

      

      

追加了空白人设纸和补充页面           

http://elfartworld.com/works/137588/           

           

追加了关于NPC的设定        

http://elfartworld.com/works/137619/        

       

企划页面开放   

http://elfartworld.com/projects/1511/  

       

      

     

    

   

  

 

发布时间:2017/02/26 00:28:53

2017/02/26 Triangle Track 系统主线 意向征集
76
  • Lawrika :

    感兴趣

    2017/02/26 01:05:00 回复
  • 愚人船 :

    非常有趣!!!!!很喜欢孩子由政府机构抚养这个设定…………企划书做得好有心XDD期待!!

    2017/02/26 09:11:38 回复
  • SOS : 回复 Lawrika:

    感谢!!

    2017/02/26 10:46:26 回复
  • SOS : 回复 愚人船:

    因为觉得3P的家庭关系简直没办法处理好,干脆就社会化抚养了……

    反正企划的主旨是3个人乱搞,集中解决重点问题,其他就让管理职背锅好了!

    2017/02/26 10:48:35 回复
  • 绝望总局 :

    感觉好有趣啊!!!!!

    2017/02/26 10:56:32 回复
  • 不玩了存纪念用 :

    玩玩玩玩!!!

    2017/02/26 11:04:02 回复
  • 煌煌 :

    跑过来!!!

    2017/02/26 11:05:25 回复
  • 電療狂魔 :

    飞奔赶来!!!!!用id表明心思!!!!

    2017/02/26 11:53:00 回复
  • SOS : 回复 绝望总局:

    有兴趣欢迎参加~

    2017/02/26 14:43:55 回复
  • SOS : 回复 不玩了存纪念用:

    谢谢!!!!!

    2017/02/26 14:44:10 回复
  • SOS : 回复 煌煌:

    欢迎~~~嘻嘻

    2017/02/26 14:44:32 回复
  • SOS : 回复 電療狂魔:

    你的头像真是太棒了!感动!三角最高!如果是安全岛就更棒了,让三角来的更猛烈些吧吧,总之欢迎!!!!

    2017/02/26 14:45:42 回复
  • 野原毛之助 :

    想玩!!!!!!!!!

    2017/02/26 15:59:03 回复
  • 無憂華 :

    哦哦哦哦已经28个收藏了……!wwwwww企划书真是拿出了本气……好看!!

    2017/02/26 16:01:09 回复
  • Heracross :

    抑制不住内心放飞自我的冲动

    2017/02/26 16:48:42 回复
  • 智障火花 :

    感兴趣!!!很有趣的感觉!!

    2017/02/26 17:33:16 回复
  • liereay :

    感觉超有意思的!!!!

    2017/02/26 22:04:08 回复
  • X君 :

    嗯……

    除了四个职业外的人口,大部分是小孩子吗?

    社会管理模式是如何的呢?政府这样的?SO可以简单地理解为三人的婚姻吗?并受婚姻法保障那种?

    自带CP的话,诸如兄弟、近亲之类的会被允许吗?

    在SO中,如果有一位死亡社会上是如何处理的呢?

    还有如何审核之类的没有看到……_(:з」∠)_

    2017/02/26 22:05:53 回复
  • 查理斯鸡 :

    妙啊

    2017/02/26 22:08:55 回复
  • SOS :

    感谢提问。

    Q:关于职业。

    A:除了四个职业外的人口,还有其他职业,可以自由设定。(不过没有体力劳动职业)

    Q:社会管理

    A:社会管理模式可以理解成全部电子化,自动化下的人工智能管理,

    AI的逻辑控制还在人类手中,并根据社会发展不断调整中。

    (因为不知反乌托邦的设定这部分就不仔细探讨了,请想象一个善良的老大哥wwww)

    Q:SO可以简单地理解为三人的婚姻吗?并受婚姻法保障那种?

    A:SO没有婚姻的效力,因为和生育权利社会福利都与SO无关。一切的资源都是属于个人的,

    但是在一个[个人]完全独立的社会下,人和人之间还想保持联系,SO就是这唯一的联系。

    这种大概就叫浪漫吧wwww

    Q:自带CP的话,诸如兄弟、近亲之类的会被允许吗?

    A:兄弟、近亲的概念也消失了。直接说结论的话就是,可以和有血缘关系的人组成SO,责任自负而已。

    Q:在SO中,如果有一位死亡社会上是如何处理的呢?

    A:系统会处理解散

    Q:关于审核

    企划页开放了就会放出了(还在装修www)

    暂定办法先贴在这里。

    3月3日-3月9日为人设投稿期间,允许提前投稿

    请以私信形式提交给SOS,期间结束后才会进行审核,

    如果人设超过企划预定的33名的话,将会进行人工抽选。

    3月10日会统一公布选择结果。

    3月11日公布初始章内容,之后会根据初始章的创作内容进行分组。

    2017/02/26 22:25:03 回复
  • 特色酸菜黑鱼 :

    3p企划简直是瑰宝啊!这真的不能说服自己放过啊……

    2017/02/26 22:48:59 回复
  • 林炭炭 :

    想玩!求开!!

    2017/02/27 00:53:55 回复
  • 醉今朝 :

    这个感觉很有趣啊!超级感兴趣!

    2017/02/27 05:52:27 回复
  • 白猫酱 :

    感觉很好玩!!!!!!!!!超期待!!!!!!!!!!以及有几个问题!!

    1.SO关系在这个社会中普遍性如何?较多的人拥有了SO关系了吗?

    2.有SO关系是获得较好的社会信赖的话那是否拥有SO关系会作为工作能力个人能力的一项评定准则吗?

    3.既然不同于婚姻及情侣那有什么义务设定吗!还是放飞自我随意设定?

    4.只有一方因为一些重要的个人原因可以解除SO关系吗!!!(不可以的话可以脑补出一万字阴谋鬼畜设定(此人已疯))

    5.犯罪者有入狱出狱设定吗!出狱后可以继续享有各种社会资源参与各类工作吗!

    2017/02/27 09:01:18 回复
  • SOS : 回复 白猫酱:

    非常感谢提问!

    ------------

    1.SO关系在这个社会中普遍性如何?较多的人拥有了SO关系了吗?

    比较普遍,因为只要申请就能缔结,没有我们世界线中结婚那样的精神负担。

    但是长期稳定的比较少,很多人没过测试期就解除了。

    根据统计有54.37%的SO在3年内解除,73.23%的在5年内解除

    ------------

    2.有SO关系是获得较好的社会信赖的话那是否拥有SO关系会作为工作能力个人能力的一项评定准则吗?

    不会。不过拥有长期稳定[一般认为5年以上吧]的SO关系的人会

    获得 靠谱,值得信赖,情商高,善解人意之类的正面社会评价。

    ------------

    3.既然不同于婚姻及情侣那有什么义务设定吗!还是放飞自我随意设定?

    没有任何义务,也没有任何福利,只需要发自内心的想和你们在一起wwww

    ------------

    4.只有一方因为一些重要的个人原因可以解除SO关系吗!!!(不可以的话可以脑补出一万字阴谋鬼畜设定(此人已疯))

    请认真读设定www 测试期间可以一个人单方面解除,180天之后转为正式契约,需要2人同意才可以解除

    ------------

    5.犯罪者有入狱出狱设定吗!出狱后可以继续享有各种社会资源参与各类工作吗!

    犯罪会处以死刑 限制自由 社区服务等处罚,限制自由解除后可以恢复普通成员身份。

    出狱后的社会歧视程度请参考我们的世界线。

    以上这样可以解答你的疑问了么

    2017/02/27 09:39:44 回复
  • 白猫酱 : 回复 SOS:

    猴猴猴!!!谢谢!!!

    2017/02/27 11:40:52 回复
  • 咔咔咔基云 :

    人设是只用写出来就可以了吗

    2017/02/27 13:08:20 回复
  • SOS : 回复 咔咔咔基云:

    如果可能的话希望有图。企划主…比较……外貌协会……

    2017/02/27 13:10:16 回复
  • 咔咔咔基云 : 回复 SOS:

    好嘞……

    2017/02/27 13:22:23 回复
  • SOS :

    转贴一些私信疑问

    在這個世界觀下的科技程度大概到怎麼樣呢?像是機械、日常通訊等等,是參考現代嗎還是?

    把我们的科技水平加上50年左右吧,可以参考一些谷歌的智能房屋自动驾驶的视频。机器人的渗透程度大概和 心里测量者差不多吧。

    -------------

    文化上會有對一對一的歷史結婚模式的講述嗎?

    短暂存在过,后来因为生产力的解放,变成所有资源金钱都个个人绑定了,再之后才产生了SO

    -------------

    孩童時的金錢與離開教育機構後的經濟概念與社會地位?

    孩童時的吃喝和教育材料都是配给的,孩童也有社会福利,每月发低保的感觉。离开教育机关的话,就职就有工资,上大学的会有每月补助。社會地位的话,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基本上注重公平,请参考北欧?

    -------------

    男女性別上完全平等嗎?

    完全平等

    -------------

    姓名有一定的命名格式嗎?

    没有。

    2017/02/27 13:35:13 回复
  • SOS :

    居家生活是包括料理都是機器人?機器人是配發的還是購買的?

    基本上机器人,爱好烹饪可以自己做。

    (举例以前大家都手写,现在打字,但是钢笔爱好者会继续手写一些东西的感觉)

    机器人人是买的,物美价廉不贵。(举例手机)

    -------------

    房屋是租屋還是社會分配?

    一般房屋社会分配,豪宅可以自己租或者自己盖

    -------------

    一個人死亡與否一般人能調到資料嗎?

    可以查到死亡公告或者新闻,如果病故的话也许差不到

    这点可以参考现实世界

    -------------

    其他都市的狀況都跟企劃內的相似嗎?

    差不多

    2017/02/27 13:35:25 回复
  • SOS :

    關於三人穩定論的歷史大概多久了?

    大概有理论上有快300-400年了吧。

    SO管理机构成立大概有100年左右的样子。

    以前是市政局进行手动管理,随着电子化就变成手环管理了。

    -------------

    以及,現在普遍熟悉的動物還存在嗎?

    養寵物會是養生物還是機器人呢?

    猫狗都还存在,也可以养机器宠物,个人喜好吧。

    2017/02/27 13:35:55 回复
  • SOS :

    继续转贴……

    Q:教育機構內部大概是怎樣的感覺呢?

    A:和我们世界应该没有区别,已经全部电脑化教学了。

    教育内容紧跟科技水平吧。这些可以参考我们的世界线。

    -----------

    Q:住宿用餐生活娛樂?

    A:午饭学校吃,早饭晚饭机器人做。

    居住在未成年人生活区,一般是个人套房。可以根据学校选择不同的居住地,升学了就搬走。

    ------------------------

    Q:孩子們會出來跟外界接觸嗎?

    A:每一个人有若干负责的管理职,相当于监护人(类似有多个父母),不满意可以换。

    放学之后可以和朋友一起在未成年居住区玩,有商业娱乐设置,得到监护人OK的话就可以进城去玩。周末可以让监护人 陪着去爬山啦钓鱼啦什么的,监护人主要就是陪伴和引导。

    年幼时监护人会比较多的陪伴,到了12,13之后一般和同年的人玩的比较多。

    ------------------------

    Q:跟父母見面的時間大概是多久一次還是有申請就能見面?

    A:没有父母的概念,孩子会理解为有血缘的监护人,只要申请就能见面,不过因为不一起生活,见面可能有点无聊。

    ------------------------

    Q:這個世界有沒有出軌這個概念

    A:有。出轨就是已经组成了SO,但是还有SO之外的进行恋爱肉体关系的状况。举例的话 ABC组成了一个SO,然后A又和D勾搭的话,BC一般会联名提出解除SO。之后3人就都恢复自由身,可以再组。

    至于再组后会变成ABD还是ACD还是BCD就看具体情况了。

    2017/02/27 14:54:12 回复
  • 栖于寒枝 :

    企划主你好,有些关于企划的问题想要问一下,可以吗?1、请问这个企划是画手限定的吗?2、请问企划是微博企划还是会在e站同时进行?3、请问如何审核人设呢,是不是先交文字稿,等审核过了再补人设图?不然花钱买图的写手,会出钱又玩不上的。

    2017/02/27 18:45:49 回复
  • SOS : 回复 栖于寒枝:

    感谢询问。

    1、请问这个企划是画手限定的吗?

    A:并不是

    --------------

    2、请问企划是微博企划还是会在e站同时进行?

    A:微博是elf站主转贴的,没有在微博开的计划,只会在E站内封闭进行。

    --------------

    3、请问如何审核人设呢,是不是先交文字稿,等审核过了再补人设图?不然花钱买图的写手,会出钱又玩不上的。

    之前回复过其他人,最好有图,主要是为了帮助其他人理解角色。但是图不是绝对条件,没有图也会认真审核的。

    但是因为募集的人数有点超过企划主预想,在看到全部投稿之前无法做出保证,这点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鞠躬。

    2017/02/27 21:21:18 回复
  • Icathia :

    炒鸡期待!然后有一些疑问嗯ww

    1. 未成年人是怎么选择职业的呢?是像西比拉系统那样完全根据每个人的优势项来决定,还是个人有比较大的选择权?

    2. 如果有没有什么本事(只擅长体育劳动)的情况存在,也会勉强参与一个职业吗?社会上有没有对于绩效不好/艺术家创造不出好作品之类的歧视?有更换职业的情况存在吗?如果有,一般是自愿还是强制进行的?

    3. 收入是与什么挂钩的呢(就是说什么样的人会比较高阶层然后资产富裕)?社会上贫富差距会很大吗,还是说基本平均?

    4. 关于审核,因为有看到9号截止统一审核也有看到人满会提前截止的说法,希望能正式说明一下?以及人设审核的时候会考虑到自带组之类的情况吗?

    最后,希望能整理一个Q&A合集wwwwww辛苦啦wwwww

    2017/02/27 22:16:31 回复
  • SOS : 回复 Icathia:

    欢迎提问

    1. 未成年人是怎么选择职业的呢?是像西比拉系统那样完全根据每个人的优势项来决定,还是个人有比较大的选择权?

    A:这是世界的准则是自己对自己负责,未成年人会自己选择要学习什么和将来职业

    -----------------------------------

    2. 如果有没有什么本事(只擅长体育劳动)的情况存在,也会勉强参与一个职业吗?社会上有没有对于绩效不好/艺术家创造不出好作品之类的歧视?有更换职业的情况存在吗?如果有,一般是自愿还是强制进行的?

    A:会选择一个职业,根据例子,其实可以选择当体育老师啊?对于工作能力的高低有评价,但是不牵涉到人格。反对对个人的歧视。可以换职业,一般都是自愿的。

    -----------------------------------

    3. 收入是与什么挂钩的呢(就是说什么样的人会比较高阶层然后资产富裕)?社会上贫富差距会很大吗,还是说基本平均?

    A:社会收入比较平均,橄榄型社会结构。对社会贡献大的人收入高。

    -----------------------------------

    4. 关于审核,因为有看到9号截止统一审核也有看到人满会提前截止的说法,希望能正式说明一下?以及人设审核的时候会考虑到自带组之类的情况吗?

    这个问题请等待3月3日开放企划页面~

    Q&A私信的部分都会转贴到这里,请麻烦看这贴的回复,这样可以回答可以么?如果还有疑问欢迎提问

    2017/02/27 22:48:51 回复
  • Icathia : 回复 SOS:

    好的谢谢!!!!

    2017/02/27 23:43:03 回复
  • 在画了在画了 :

    一个疑惑:

    大部分人缔结婚姻是为了通过经济的共享、政策的保障巩固双方间的关系,并且易于抚养孩子。

    而SO关系实质上没有太大的约束力,也就是说在巩固关系上是效力不大的。同时孩子由社会抚养,那么易于抚养孩子这一点也无效(或者说3P在教育方面本身就让人存有疑虑)

    那么缔结SO关系会带来的实质利益似乎只是:(可能)会获得良好风评。

    但是维持长时间恋爱关系也会带来良好风评,那么【促使人们愿意从单纯恋爱关系转而成为SO关系】的理由是什么呢?

    2017/02/27 23:59:41 回复
  • SOS : 回复 在画了在画了:

    原因就是,企划主的脑洞?

    好吧,浪漫一点的原因就是因为…爱啊!

    2017/02/28 05:48:15 回复
  • SOS : 回复 在画了在画了:

    之前的回复的太仓促,其实太太的这个问题真的很棒。

    感觉到了是真的非常认真的思考企划背景的合理性,非常感动!

    -   

    ----我觉得我应该脱下企划主的皮好好讨论----

    首先从我们的世界线回答,

    有一对孤儿是同性恋人,我国当然不承认同性婚姻,

    就算去外国领证了也没有法律效力,但是假设可以简单低成本动一下手指就能领到一张外国合法的结婚证,

    你觉得他们会去么?理由又是什么呢?

    我的回答的话,我觉得他们会去,理由是仪式感,是对自己和对伴侣的承诺,是爱。

    然后到这个企划的世界线上

    这个企划的基础设定是,这是一个极大尊重个人,尊重自由意志的世界,

    社会化抚养也好,社会福利和权利的分配也好,一切都是为了保证一个人的独立性

    社会是由每一个独立的个人组成(假定这一切就是这样实现了)

    SO这种关系就是在这样极限强调独立性的社会中,唯一强调协调性的私人亲密关系

    和我们世界线的婚姻,血缘相比,你可能觉得没有约束力。

    但是在Triangle Track的环境下,

    SO要求随时共有你的位置和身体情报,以及在正式契约下需要2人同意才可以解除(也就是不可以单方面解除)

    其实已经非常大的限制了这个人的独立性,他需要牺牲自己的独立性去维护这段关系

    这才是缔结SO关系会带来正面社会评价的根源

    而不是为了正面社会评价才去缔结SO

    「虽然一个人也可以活下去,但是,还是想和你们在一起」

    太太,你……觉不觉得……其实特别……纯爱的啊?

    当然这只是这个企划的一个角度,实际上可能会有各种原因缔结SO,

    各种非常私人的理由才是真实的,就像我们的世界线上每个人结婚的理由都不同。

    我期待着大家的各种创作来阐述他们的理由,他们的故事,

    这也是我想开这个企划的动力之一

    至于……为什么SO一定要三个人?

    那当然是因为,企划主想看3P开车啊?

    2017/02/28 08:46:00 回复
  • 在画了在画了 : 回复 SOS:

    好的!超认真的回复!谢谢企划主(*´艸`)

    PS:也就是说SO关系(仍以婚姻做对比)只能协议离婚,不能(单方面)起诉离婚吗?

    PSS: 伴侣间共享位置和身体状况是 随时、随地 无任何限制的吗?

    2017/02/28 11:58:58 回复
  • SOS : 回复 在画了在画了:

    能讨论背景设定非常开心!

    我来继续回答

    ------

    PS:也就是说SO关系(仍以婚姻做对比)只能协议离婚,不能(单方面)起诉离婚吗?

    同学请认真读题。企划书里面写的 测试期间180内可以单方面解除  正式缔结后就必须2人以上了。

    这个企划的流程主线就是渡过这不安定的180天(是的,有人要……搞事情了)

    -----

    PSS: 伴侣间共享位置和身体状况是 随时、随地 无任何限制的吗?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是随时随地的

    你是不是开始有点……怕了?哼哼

    2017/02/28 12:14:58 回复
  • 在画了在画了 : 回复 SOS:

    谢谢!

    关于第一个问题:是的,我想确认的就是,一旦缔结正式关系,是否“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能单方面起诉退出了

    2017/02/28 12:17:51 回复
  • SOS : 回复 在画了在画了:

    再读了一次问题,也许问题的意思是想问,假如,abc中c不满但是ab都很满意的状况,会怎样?

    如果是正式契约的话,结论就是不能解除。

    但是……如果ab对c采取了跟踪或者暴力或者强x等等行动的话,那就是法律问题了。

    对方是犯罪者是可以解除契约的,因为犯罪者不可以使用这项公共服务。(糟糕我好像举了一个有点黑的栗子?)

    请意会一下?

    2017/02/28 12:28:14 回复
  • 在画了在画了 : 回复 SOS:

    好的!明白了!

    非常感谢(*´艸`)

    2017/02/28 12:31:23 回复
  • 发条耗子 :

    只收33个人啊。。哭死

    2017/02/28 13:17:21 回复
  • 你的白发越来越多了 :

    请问SO的组对(虽然不能说得上是“一对”)是完全随机抽选吗?还是说可以私底下定下缔结人选后上报企划组?

    2017/02/28 14:29:08 回复
  • SOS : 回复 你的白发越来越多了:

    本企划允许组好内定后报名,如果报名人数超过33人,则最终参加的玩家将由企划主人工选出。内定不是合格的加权条件,并且不能保证内定的3人都能选上。具体详细报名办法请稍微等待到3月3日企划页面开放。

    2017/02/28 14:35:31 回复
  • 你的白发越来越多了 : 回复 SOS:

    谢谢解惑!

    2017/02/28 14:40:03 回复
  • 木耶白 :

    感兴趣,和以前的一个白日梦很像,想参与看结局走向

    2017/02/28 19:18:03 回复
  • 我是小汤 :

    提问:

    1、这个世界观里人的意识中有“普通朋友、好朋友关系、结拜兄弟姐妹”类似这样的概念吗?

    2、SO中成员之间的感情可以并不只限于恋爱,还可以是类似“家人、朋友”这样的感情吗?

    3、世界观是不是对于只有两个人相恋的情况给不出任何可以确定其关系的法定证明(也就是类似结婚证)?如果是,那么两个人的恋爱会受到禁止或者旁人的歧视之类的吗?

    4、有非法同居之说吗?

    5、“完全独立”的生活是否造成集体概念、无私贡献等概念的缺失?感觉这样一来很难产生对他人的感情。

    6、出于好奇,问问警察一职是由智能机械担当还是由人类?还是说警察局的人类和机械都各有其职?

    7、设定方面需要,想问问网络游戏进化到是否完全脱离键盘,已经变为像刀剑神域那样全息游戏了?

    8、医疗方面仍然有无法治好的疑难杂症吗?

    9、手机、手表、电脑等电子设备还存在吗?用什么代替了?

    【因为我的原因而没问清楚,或者提的问题已经有解答的,先为给您带来额外的工作量说一声抱歉】

    2017/02/28 21:45:34 回复
  • SOS : 回复 我是小汤:

    我来啦!好细致的问题哦!

    1、这个世界观里人的意识中有“普通朋友、好朋友关系、结拜兄弟姐妹”类似这样的概念吗?

    普通朋友、好朋友关系还存在,兄弟姐妹这个概念消失了,所以结拜兄弟姐妹也没有了。

    --------------

    2、SO中成员之间的感情可以并不只限于恋爱,还可以是类似“家人、朋友”这样的感情吗?

    可以,你可以不开车www

    ----------------

    3、世界观是不是对于只有两个人相恋的情况给不出任何可以确定其关系的法定证明(也就是类似结婚证)?如果是,那么两个人的恋爱会受到禁止或者旁人的歧视之类的吗?

    一般认为2个人是3个人的一个中途过程,不会受到歧视。但是如果向大家宣言我们就是要2个人在一起会让人觉得有点奇怪?

    ----------------

    4、有非法同居之说吗?

    没有,不过一般组了SO才一起住。因为个人居住是常态

    ---------------

    5、“完全独立”的生活是否造成集体概念、无私贡献等概念的缺失?感觉这样一来很难产生对他人的感情。

    集体和个人是有机结合的,当然和我们世界相比,这些概念变得稀薄了。

    至于对他人的感情,这个社会更重视人和人本身的共鸣。

    ---------------

    6、出于好奇,问问警察一职是由智能机械担当还是由人类?还是说警察局的人类和机械都各有其职?

    这部分不是重点就没仔细设定,我想应该是混合的吧?安全机器人的AI感觉不会特别高,毕竟是暴力机器

    ---------------

    7、设定方面需要,想问问网络游戏进化到是否完全脱离键盘,已经变为像刀剑神域那样全息游戏了?

    嗯,差不多到那个程度了,你看我们的世界已经有VR了。

    ---------------

    8、医疗方面仍然有无法治好的疑难杂症吗?

    有。

    -------------

    9、手机、手表、电脑等电子设备还存在吗?用什么代替了?

    基本都合并到手环上了。顺便一说我觉得操作系统是语音交互的?

    等等这么看这个世

    2017/02/28 22:14:58 回复
  • SOS :

    居然超字数了么,补个缺

    9、手机、手表、电脑等电子设备还存在吗?用什么代替了?

    基本都合并到手环上了。顺便一说我觉得操作系统是语音交互的

    等等这么看这个世界其实也没比我们的世界线高科技太多啊。

    这里其实请随便发挥想象搞吧!谁会知道未来50年能发展到多炫酷?

    2017/03/01 11:15:04 回复
  • 我是小汤 : 回复 SOS:

    谢谢企划主,回答得好仔细!

    2017/03/01 13:31:14 回复
  • 那由他 :

    请问最后人设抽选的标准是什么呢?

    毕竟人数溢出感觉会相当严重,如果标准是设定完成度和用心程度之类的,优秀的设定感觉能轻松溢出33。

    是人工审核一遍,再把审核通过的这些机器抽选呢,还是?

    2017/03/02 18:24:36 回复
  • SOS : 回复 那由他:

    会选择看起来能跑完企划的玩家。请不要向企划主询问更具体的标准。企划页面似乎并没有按时开放。暂时把人设募集贴贴出,请参考人设募集内的详细内容。

    2017/03/03 00:30:05 回复
  • 不好意思 :

    悄悄的请问这个城市还有红灯区这种地方吗【……

    2017/03/03 03:14:58 回复
  • SOS : 回复 不好意思:

    嗯,不是很推荐选择相关设定……

    2017/03/03 08:34:16 回复
  • 野原毛之助 : 回复 SOS:

    ……有点方了,请问是很严肃以调酒品酒和谈心的小酒吧可以吗

    2017/03/03 17:37:04 回复
  • SOS : 回复 野原毛之助:

    酒吧的话还好…

    2017/03/03 23:07:50 回复
  • 那由他 : 回复 SOS:

    謝謝回答,做起了追太太們的連載的準備..(

    2017/03/04 16:08:45 回复
  • KTS :

    打扰企划主><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才发现原来留言的部分是作为Q&A使用的∑QAQ!!】

    q1:既然居民都是通过基因集合诞生的,那么人类原本所有的生育系统是否就失去了作用?那如果要开车(。)是不是就是存粹的出于满足生理需要的作用而且没有退化,毕竟生理快感的存在是为了延续基因……?(?

    q2:企划时间内的180天内有没有可能出现打破了一开始的SO组建了其他SO的可能?还是这种情况就算失败了呢?

    q3:世界观中会出现类似义肢、假体、电子脑(机械和生物相结合)这样的设定吗?

    q4:因为是完全独立的个体,传承基因也完全是一件可有可无的事情,那么个体一开始取得的生活资本是由社会提供的吗?也就是说不同个体在正式开始工作之前完全处于相近的生活水平线上?死后的财产也会收归于so或社会吗?

    感谢企划主解答了><

    2017/03/07 01:10:52 回复
  • SOS : 回复 KTS:

    回答越来越长

    q1:既然居民都是通过基因集合诞生的,那么人类原本所有的生育系统是否就失去了作用?那如果要开车(。)是不是就是存粹的出于满足生理需要的作用而且没有退化,毕竟生理快感的存在是为了延续基因……?(? 

    A:生育机能没有失去作用,不想搞出人命的话请作好防护。开车就是为了爽,想生育的话有更确实的手段。总体来说这个社会对延续个人的基因没有什么执着。

    -

    q2:企划时间内的180天内有没有可能出现打破了一开始的SO组建了其他SO的可能?还是这种情况就算失败了呢? 

    A:官方没有强制换组剧情,但玩家可以自由

    展开,欢迎贵乱!没有官方意义上的be结局,没有维持so也不会有惩罚

    -

    q3:世界观中会出现类似义肢、假体、电子脑(机械和生物相结合)这样的设定吗? 

    -可以有义肢机械铠等等,没有电子脑。基本上设定还是聚焦在人类个体上,请不要爱上ai

    -

    q4:因为是完全独立的个体,传承基因也完全是一件可有可无的事情,那么个体一开始取得的生活资本是由社会提供的吗?也就是说不同个体在正式开始工作之前完全处于相近的生活水平线上?死后的财产也会收归于so或社会吗? 

    A未成年最开始的生活资料为配给(基本的衣食住)每月有固定生活费,可以自由支配,之后根据进学方向,以及个人选择,经济状态会有所不同,但总体差距不大。成年后独居住房随意申请,光吃低保的话衣食无忧。死后财产回归社会所有。是物质极大丰富的社会主义www个人价值的体现比起物质财富更重视精神层面的社会(总之就是这么达成了的理想化设定)

    2017/03/07 07:12:23 回复
  • 萝卜茶 :

    求问,so的组成年龄差距可以有多大?比如五六十可以和刚成年组成so吗?就不是家人而是开车意义上的?社会舆论如何?我之前是想万一有这么一对用心险恶的成年人以监护人的身份接触一个性格内向的孩子,成年之后骗到手然后????而且这两个人都不同意解除so,那岂不是绝望?还有就是结成so有什么硬性要求吗?还是说这是个开放式组合,成员生病或做错事(没有上升到犯法的高度),其他人不用管也不受影响?社会舆论也不做批判?因为我觉得如果是一个团体,有必要为对方负责什么的……孩子由政府抚育的话,相同血亲【兄弟姐妹】可否通过搜索找出并要求一起生活呢?2333超喜欢这个设定好多好多细设想问  诶呀终于能脑洞乱炖大军啦  谢谢~猴开心

    2017/03/08 08:59:10 回复
  • SOS : 回复 萝卜茶:

    求问,so的组成年龄差距可以有多大?比如五六十可以和刚成年组成so吗?就不是家人而是开车意义上的?社会舆论如何?

    A:请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

    我之前是想万一有这么一对用心险恶的成年人以监护人的身份接触一个性格内向的孩子,成年之后骗到手然后????而且这两个人都不同意解除so,那岂不是绝望?

    A:违背当事人意志强x,人身监禁,虐待都是犯法。2人同意是从SO系统上解除的条件,通过法律手段是可以单方面解除的,SO只是民事契约,低于法律。

    还有就是结成so有什么硬性要求吗?

    A:三人合意并大于18岁

    还是说这是个开放式组合,成员生病或做错事(没有上升到犯法的高度),其他人不用管也不受影响?社会舆论也不做批判?因为我觉得如果是一个团体,有必要为对方负责什么的……

    A:没有必要为对方负责,这个社会的基本单位是个人,自己做的事请自己负责。不过如果成员犯法了,大概会觉得这个SO的人遇人不淑,是受害者。

    孩子由政府抚育的话,相同血亲【兄弟姐妹】可否通过搜索找出并要求一起生活呢?

    A:不禁止搜索,但是一般人没有和所谓血亲亲近的意识,因为在这个世界血缘的社会意义很小。一个人不会因为DNA而对另一个人产生非常特别的感情。(当然这是一般大众的想法,你可以设定一个特别重视DNA的人)

    非常感谢喜欢这个设定,这也是一个脑洞,其实好多也没想清楚,大家问了临时设定也有很多。

    其实除了结婚变成3个人,其它和我们的世界线差距也并不是很大的!请合理想象~

    2017/03/08 11:06:54 回复
  • 萝卜茶 : 回复 SOS:

    好哒,么么大大~

    2017/03/08 14:19: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