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Dish多德莫伊分店的店长——自称“淑女士”的橘白斑猫人,传说是退役的顶尖冒险者。热爱各种各样的食物和食物背后的故事,讨厌一切浪费食物、损伤(在她眼里)富有价值的东西的行为。在店里闹事的话会被其剥夺MDG财产并驱逐出店。
头像感谢@墨镜批发商
MonsterDish多德莫伊分店的店长——自称“淑女士”的橘白斑猫人,传说是退役的顶尖冒险者。热爱各种各样的食物和食物背后的故事,讨厌一切浪费食物、损伤(在她眼里)富有价值的东西的行为。在店里闹事的话会被其剥夺MDG财产并驱逐出店。
头像感谢@墨镜批发商
我的天哪满汉全席啊?!?!我的老天鹅首图的多米帅我一大跳我的天哪多米尼克大人我们敬爱你口牙!!多米扎双马尾太萌了哎哟;尤里这个芙x莲加初x又萌又好笑啊啊啊好合适啊!!!可可开摩托艇情绪瞬息万好萌多米的吐槽好好笑啊!后面更是美少女集会哎哟太喜欢了……瓦莉卡射箭帅晕我……妈妈级别的??哎哟瓦莉卡酱小琮和多米一起泡温泉也好萌啊啊啊我喜欢你们???笑晕了这个牧师和术士的区别……马猴烧酒多米和bigger better stronger的学姐啊!!我们dnd的牧师就这样把硬头锤挥舞得虎虎生风……我妈呀多米这个发型表给我看晕了好帅好美好萌好合适这些发型我都要看……??❤️?❤️?好喜欢啊前两个发型好贤惠(?)齐发好美鲻鱼头家狼尾已帅晕……怎么连卷发都这么好看啊我要把你抓走!!!(一把抓住顷刻炼化!)
海师就这样默不作声做一大顿饭!!
封面正是想象中的象牙塔般的优雅(刻薄(划掉))学者啊!
因为眼中大家都是哥特暗黑双马尾于是选择加入,多米好——
为什么是芙○莲+初○未来(因为中分+双马尾是这样吗(爆笑))居然有幸实装了实在是太好笑了,别说,尤里这个淡淡的表情(实际上脑子里大概什么都没有想)很像芙○莲水镜恶魔版本www(西尔震惊)(西尔感叹)(嗑)
但其实……不觉得可可驾驶摩托随后多米坐上去很像那个摩·女人·男人·托meme吗!!!
(海蕾还在发力啊啊啊啊啊)
小哥脸这么臭还会关心女孩子啊www其实多米内心或许是个温柔的人呢
少女乐队和瓦莉卡贺图!!女孩子们就该是可盐可甜威猛锐利——
居然还有东方温泉(乒乓球)回!哎呀想看多米尼克变红的样子(哪种红)
西尔!!西尔!!超级酷炫的法杖以及一看就像某药研究所里出来的研究员现pa……怎么这么可爱、这么美丽、这么萌——(难道那种其实是塔纳上身(思索)(记录))
关于术士的讨论也很好笑,大家都知道多米的名字了啊(大家的名字都知道,还知道大家彼此谁谁大失败了(别))
西幻和日式西幻的差别太大了www但兔学姐但拿甲板和战锤的牧师!赞美风暴牧!!
啊其实魔法少女多米或许女仆装也算一个(吃口火球术)
其实大家的年龄和长相真的从没成过正比呢……除了逐年增加的童颜还会有倒着长的,真是奇妙的世界w
可恶就算吃惩罚骰也想看最中间的那位出场!!最开始看卡的时候就觉得散发多米更是别有风味(你别这样)
第八个发型更是像顶着赛博○克2077拿着激光枪穿古典高开叉新代旗袍的角色(什么)
……
真是吃得酣畅淋漓、多谢款待!!
这也太丰盛了?!?!?!?!我的天啊多米尼克大人……(含泪狂吃狂咽)
封面的……好色!!好色啊!!(尖叫尖叫)主线终章找不着了原来是在这里#散发魅力#诱惑(不是)
双马尾——激萌可爱之 头发在后面做背景衬得多这坠满饰品的耳朵好像……耳羽哦!!萌。。。(萌。。) 耳朵狂动的兔兔极致卡哇伊……
芙O莲+初音O来笑得我头痛……一模一样啊!!
太喜欢多米和可可了……你们真的好萌?!??!可可大人,好忙啊,好忙啊?!d6=6的海蕾是一直在C的……(擦泪)可可大人的尾巴……呀……(¯﹃¯)
右下角这个小咪喜wwwww可爱www 小队一下呼哇起来了好可爱哦哭……多米尼克大人性格不差啊超好处的!(鹿头语)
哥特!!\哥特/\哥特/太燃了感觉耳畔开始播放《颜》……(你少看点)多米在钢琴前哼小音符好可爱…………………………
《那两个女人》wwww 瓦瓦和琮酱帅过头了吧?!?桑拿time好可爱哦……喜欢得意笑的多!!!!巨龙先祖万岁!
好美丽的塔纳…………圣洁乎!塔纳!!(朝拜朝拜)
嘎嘎鹿头其实是伪装成牧师的术士一事已被发现……!(关于其实里设是暗魔法使用者杖子也是纯法杖,结果为了真实下本能派上用场彻底变成奶了这件事(吹口哨吹口哨))没错,多米尼克大人就是变身系魔法少女!!(震声)不是这个黑O射手一样的眼火也太萌了嘎嘎嘎好喜欢……学姐?!学姐变成好强力的样子了我狠狠doki,。。,。 啊恩dnd的牧师就是像十字军(划去)或影心那type(?)哦大家学会了吗321咚!
右下角这个鹿头笑也太可爱了为什么能画得这么可爱(尖叫)这个w嘴啊啊啊好想搓他脸…………好爱你qhzj大人……新的头像get!!!
28、、、28怎么不是孩子了!这正是说明了多米尼克大人实则是萝莉啊【你真的住口吧】好喜欢你画的蓝莓?!小小一只表情(⩌⩊⩌)地……卡瓦…………
发型表……好色啊?!??!?!可能是第一张是垂马尾的原因我差点一声太太喊出来……↙也太那个了(哪个)哦呼,以色开头以色结尾真是极致的美食体验,不愧是怪物饭的大师…………能看到这样的震撼大log好满足……(合掌)
好丰盛的大漫画我吃得晕头目眩?!从封面就被美得尖叫……如此优雅美丽的淑女士!只是看着她这样迎接或是送别大家就能感觉无上勇气……涌现……!
唐纳德大人这个倒吊看书太可爱了……后面那根带子果然就是、尾巴吧?!?!跳下来这个扬起的弧度好绝好可爱……不看哪里挑战仅用0.1秒失败【?】叹气的时候这个牙牙更是,太萌了?!?!好喜欢…尖牙利口龙龙……
表情刻画都太可爱了?!亮晶晶的竖瞳…瞪眼的时候又好笑又萌不懂的有难了…女士这个“叮!”一样的笑容啊啊啊激萌!?
虽然今天是儿童节但看得我想祝唐纳德大人劳动节快乐,这个劳模奖牌你签收一下感觉能卖10MDG……(?)吃播也太、、太精细美味了、、饿得我怪了么启动……吃饭时候的小龙好可爱好可爱…躺下更是啊啊啊 萌!随地大小睡√
哎最后被淑女士的微笑感动得稀里哗啦……真好!!猫好龙好被烹了的怪物好……(胡言乱语)感谢款待!> <
来到多德莫伊已经快一个月了,一个严峻的问题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令人夙夜难安:鹿,怎么画?
仁慈的睦月大人和睿智的慧月大人降下了启示,她们说:画成羊便是了。
*本LOG含且仅含:梗图、流水账、OOC、月孝子、返祖mod、服饰简化、比例混乱;由我最亲爱的队友们和DM大人赞助播出,好爱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