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ade Héraut, the Jadéplume 电波系大只女人
1/1
∨ 分类查看
震撼全员登场??!!
我的天啊全员!?真的每一个都炒鸡萌,统统吃掉!
最后锦瑟宝宝好像小天使!!!
超多超可爱
好萌的全员!!
啊啊啊啊啊每个人都在啊 太可爱了……如此之用心的…..??
怎么会有这么多……这么多小可爱出现在这里!!呜哇!!简直是天才!!吃掉了!!!
大家的神态都好精准!
居然全员——好强大的肝力——
萌噢……
全员大集合好幸福,,
好多好可爱的小团子,统统吃掉!
锦瑟画了好多啊!!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筹备的……!!感谢带菲果玩!
窝要守护锦瑟的笑容……(语无伦次
天啊是全员?!?!?!?好可爱啊大家……吃着甜蜜的食物变得也很甜蜜好味的大家!!谁看了最后这个兔兔的笑颜能不傻笑……萌得受不了了……
举起这个娜娜酱????
特别萌的大家,喜欢你们!举起桑师傅!???
萌物一口吞!多鲁我rua我rua?❤️?
大家都超萌!举起唐纳德大人❤️❤️?
蓝莓酱我贴?举起,举起??
就这样,超多超萌的大家被丽塔一口全吃了!举起这个丽塔❤️❤️❤️
全图鉴集齐了!也举起尤利???
^--------------^ ( @ • w • @ ) | >❤< | |☆ ( nnn ) ( nnn )/ ===== =====
瓦莉卡大人?举起??????
萌萌的大家就这样一口入!菲果酱特别萌的啊啊就这样贴?举起???
嘿嘿贴贴鹿并举起,大家真的都超萌的啊啊,喜欢大家????
萌之团子我将全部吸入!!*啃食
我的天哪集齐全员召唤全龙宴!!!太完美了呜呜呜大家就这样整整齐齐??太可爱了实在是太可爱了大家怎么都这么萌我就这样安详倒下……最后的小锦瑟太萌了呀啊啊啊笑得太甜了!!!宝宝我喜欢你(捧住)(亲亲亲)
请吃,请吃?就这样一口气全吸入,同样举起利维特酱??????
特别可爱特别棒的大家啊啊就这样集齐全图鉴,西尔酱也超级无敌萌的啊啊啊,贴贴贴,举起??????
天呐太可爱了????锦瑟酱……(亲亲)
蕾贝卡酱?我亲我亲,最棒的啊啊举起????
好温暖啊…大家的笑容是最棒的…!!
虽然好多人都说过了但最后的锦瑟真是太治愈了……好温柔的孩子…
特别温暖特别好的大家的笑容,喜欢大家,萃棘酱也特别特别萌啊啊啊喜欢你,举起这个小萃棘???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每个人都舔一口(?)好温馨的全员,大家都非常开心的样子!!???
帕帕你萌,特别棒的大家的啊啊,非常棒的笑颜的,举起帕帕,贴贴贴???
哎呀现在才看到e站版!!超级大全员!!太厉害啦!!
美味的大家就这样全抓起来吃掉!举起这个杰杰???
2026/06/03
别问有没有LOG2的事情(流汗背手离开)
如此多如此美味的!!!!
现在我就要用最简单、最直白、最一针见血的方式告诉你,多米尼克是最能炒菜之人……………………!!
悄悄炒了一大锅喂饱全世界!!
这是我们的多米饭师傅(狮子王举法)(ノ*゚ー゚)ノ 大家的互动和神态都把握得太好了!! 尤里的非人感也好有张力—— 我全炫掉*嚼嚼*( ˘ ³˘)❤
我妈呀天降国宴我吃吃吃吃吃吃???我的老天鹅啊怎么做到每个人都又帅又美的吃晕了……太无敌了厨神啊我爱你……(在米缸里遨游.gif)
已食用!!!
太会画了————!!!!简直是厨神!!!(感动地吃哭了但依旧在大吃特吃
太神了?!?!?怎么能做到每张都如此清透灿烂美丽……如此美萌……(晕倒)
伟大神降临——
2026/05/20
(感谢阅读:20347字,探索部分借用了部分跑团时的环境描述文本。)
哈伦小队的游记将在后续更新,感谢愿意和我互动的企友们。
感谢各位来看倒霉熊列传。(看log光是水蚊子的王八拳就打了19页……)
——————————————————
《食魂谬游记》:
濒死时的良药是邪祟的双拼。蜥蜴血与妖精幻影,逆道而行的恶念。
奇妙的痛击是什么,原来是食物太烫了!尤利就这样淡淡的进食,萌 兰斯一路上的洁癖就这样爆发——压制——爆发——压制啊啊 尤利和伊嘶的对手戏好美味的,中间穿插的队友们的事件也好美味,太会写了。 翠羽和西尔酱也是非常可靠的啊啊,令人安心与信赖的。
生与死的间隙也是梦与醒的间隙,真与幻的间隙,好喜欢这段迷离温柔又恐怖的对话!有种溺水者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下睁着眼与月光平静地对视的氛围感……
战斗轮好热血好有画面感…!在兰斯脑袋空空只会西内西内的的时候尤利原来思考了这么丰富的心事?后日谈也好有意思…沉迷刀工的切磋两位这么快就适应女仆装了!?
味觉就这样慢慢地复苏中! 兰斯就这样慢慢地脱敏中! 翠和西尔一如既往稳定发挥!
哥哥的濒死与妹妹的永生…… 克莱赫塔持续稳定cos哈伦人内心的创伤…… 希望像蝴蝶梦一样塑造妹妹的存在w
我方火龙:(喷火)(喷火) 我方老鼠:(全军出击)(我咬死你) 后日谈渐渐在比拼中迷失自我……
2026/05/16
喜欢看倒霉熊(邪恶地笑)!log里面巨石滚下来的时候真的是大惊吓啊!!你们好可爱!
远离巨石啊啊,快跑!!这个神庙还是太危险了.jpg
这边原来是神庙逃亡片场——
啊啊啊巨石还在追我们——
场面如此欢乐,这就是迷宫经典游乐项目rolling girl(不是
邪恶鼠鼠…!不过我也是桀桀桀
致力于把所有机关都触发一遍
给尤利颁发最富探索精神奖x
进遗迹就能免费游玩真的太值了…!
就是喜欢这种刺激的冒险!!最喜欢看的一集!!
冒险就是要意外越多越好!
神庙逃亡了呀!!啊啊啊快跑快跑巨石滚过来了!!(大叫)四个人虽然很倒霉但是好萌……
最有团魂的一集x
非信徒的两位始作俑者爆鸣——
啊啊啊大家都太可爱了www就这样挨个抱起来转一圈www
巨石:侥幸者们的严父
一群五颜六色亮晶晶qq糖,秒赤?
太可爱啦!暴风吸入
而且倒霉熊不是停播了吗sos!!!
倒霉熊小队你们也好萌,就这样一口一个吃了入口即化,亚米亚米,石头坏你们好!!!
咋连尸体和落石都一并萌化了!萌物光环恐怖如斯!
倒霉熊小队你们好萌!!!看了log发现战斗真是一以贯之啊!可爱可爱!!!严肃食用!
好萌好萌的四人!比起倒霉……看log还十分喜欢大家的专属技能,以及演绎描述!捧起!信息量巨大的一组!suki!
巨石,袭来!不愧是加量不加价超长战斗组……倒霉草莓熊,没有停播……
巨石...巨石也是冒险的一环...!!嗯!!
2026/05/15